今兒個....大夥暢快聚會  這實在堪稱一幅美麗的畫作!!


在醜陋還沒揭開那嚜明顯以前 原來ㄚ..畫作都一直存在著美中不足


是層級不同ㄋ...還是有精神錯亂成分??  畝知訝!!


就如好友所說:每個工作環境都會有它的優缺點~~~ 端看我們如何看待~~~


就如同一個缺角的杯子~~~ 換個角度看~~~ 它仍然是一個完美的杯子一樣~~~

不過.我堅信少了那個....這團隊是更加perfect

今天...真是謝謝大家這麼看的起我這個小的 出來聚餐又幫我慶生 實感超級榮幸

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 ㄚ哩阿豆 3Q..

終於也見到這幾個月來常聽見的小朋友群..秀氣甜人的yoyo 還有頑皮活潑的儒儒.小糖 小乖

最重要ㄉ是來不及加入跑跑跳跳一群ㄉ勳勳...還有超級大眼睛ㄉ閔希

老公看起這些孩子 更是心動ㄉ不得了!!  我呢是覺得看很可愛 要養呢?? 無法恭維!!

再讓我輕鬆些日子....ㄅㄟ..ㄅ過我覺得小女生好像比較好  乖乖靜靜 男的卻蹦蹦跳跳


美妙姊ㄉ小公主:  好漂亮好像混血兒  眼睛漂亮ㄉ不得了!! 長大肯定是超級大美人


爸比有在玩單眼相機:一定要幫她多照一些美美ㄉ照片



上菜囉....沙西咪







淑玲姐的二公子...勳勳  小小年紀就上電腦當MODEL囉..


其實不是啦!!  是CDC網頁上找ㄉMODEL和勳勳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一樣



慧娟姊難得抱到可愛ㄉ小YOYO  .....趕緊拍一張!!


三個好動的小男生們...看見西瓜很開心 還搶著吃勒??



一直想有個女兒的李大哥 和慧娟姊抱美妙姊ㄉ女兒乾過癮....



謝謝大夥挑的草莓蛋糕...我想一定是知道我討厭吃巧克力ㄉ...謝謝那嚜用心



這可愛ㄉYOYO...剛一直叫都不過來!!  結果原來蛋糕這麼好用


蛋糕繞到哪...小YOYO就會循著蛋糕方向走去....真是好用!!


改天要出去...我一定要準備蛋糕 這樣小YO就會不怕生的來找蛋糕...



謝謝這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幫我唱....那甜死人+臭尼呆口音的生日歌


謝謝你們大家....這生日令我難以忘懷  好珍貴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