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ㄟ愛心桶仔雞...話說故事是有由來ㄉ...


因為之前回老公ㄉ老家楠西路途中..沿路都有販賣桶仔雞ㄉ店家..我都會吵著說要吃


老公就說: 好 下次買ㄍ桶仔 老公烤給你吃...就這樣老公開始詢問桶仔ㄉ價位


上星期五晚上我們去新化  不經意看見一家店家有賣桶仔 下去詢問 店家要賣1200元


老公說好便宜..結果店家還願意讓我們殺價100元 所以是賣1100元


二話不說 馬上買回家 因為老公說之前有去詢問 都要1700-1800元 這家最便宜才1200元喔



將將~~~多功能桶仔雞爐..是多功能喔!..




今天下午去黃昏市場...宰囉一隻老母雞 花囉260元   還買囉..菜頭+排骨  ˋ煮湯用





將雞清洗後...雞肚子塞進蒜頭+薑+蔥+八角 雞身塗上米酒+鹽+醬油+蜂蜜



老公趁我準備雞時  已經在3Fㄉ陽台將火升大準備好囉...



準備將雞放進去烤囉....



半個小時後 偷打開來看...雞已經上色囉...



一個小時...烤雞(考績)出爐囉....老公要我打分數 嗯..我給80分


因為烤ㄉ有點焦黑...還有20分ㄉ進步空間   下次再烤或許就100分囉!!


接下來....我們去樓下品嚐雞肉時...利用剩下ㄉ餘火把菜頭排骨湯放進去烤煮


菜頭湯100分...好險菜頭我切ㄉ夠大塊 否則菜頭就太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