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拿嚕修理好ㄉ手錶...800元換錶帶..哇 沒錯ㄉ...比新錶還貴 新錶才690元


不過該怎說? 想說不修理又覺得很可惜!! 畢竟是自己帶嚕將近10年ㄉ貼身物品ㄓㄧ


而且它陪我走過嚕好幾年 好幾天 好幾小時 好幾分 好幾秒....好多ㄉ時間 不長也不短...


這些是非常精華ㄉ時間...


看著時間 其實感觸很深!! 算算自己也不年輕ㄌ 以前都不怎嚜覺得在意自己年紀..


現在不是不在意  而是隨著時間ㄉ變化 身體ㄉ變化  生活ㄉ變化  週遭親友ㄉ變化...


感覺時間真的不饒人...我真ㄉ真ㄉ好珍惜當下ㄉ年輕喔~~


珍惜可以追求理想 珍惜可以和心愛ㄉ人計畫去哪裡留下甜蜜ㄉ記憶..


珍惜每天生活當下ㄉ吵鬧也好 鬥嘴也好 生氣也好 甜言蜜語也好...


隨著大愛劇場表演著每個故事的起落...我都從中得到莫大ㄉ震撼 看著哭 看著笑 看著生氣


看著那令人無法承受的經驗...我都無法想像如果是我 我會如何?


人...終究會面臨這一刻 而人生無常 也許就是下一秒 ...


現在有時會很酸ㄉ開玩笑說:喔...又收到紅色炸彈ㄌ..就因為人生精華期才有機會收紅炸彈


等到年邁...隨著而來是白色炸彈...我想每每收一封..都在在提醒自己~~何時換我???


其實死不恐怖!! 恐怖ㄉ是遺憾 ...那未完成放不下ㄉ遺憾....


今天看著~愛的練習題 張醫師為嚕釣魚而死於意外...留下2個孩子+肚中未出生ㄉ遺腹子


如果我是女主角...我會很 恨...恨他為嚕興趣而失去對家該有的責任感 把生命安全玩掉


今天....我也為此哭嚕西哩嘩啦~~~發自內心ㄉ不捨...替美華師姐不捨與難過


今天也是研究所放榜ㄉ日子...我~~又落榜ㄌ! 還好 不怎嚜難過...也謝謝好多關心ㄉ朋友們..


我有努力嚕!! 或許天意讓我把心思用在其他上面..也算自我安慰ㄉ口語


我呢? 也鬆嚕一口氣...畢竟這準備考試的期間 還是壓力很大...


我想現階段是我該跨越另一段更成熟成長ㄉ過程...我必須準備好自己


準備迎接我和老公ㄉ江寶貝....為我倆ㄉ回億中再多添加一位成員...


準備中.... 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分享ㄉ....祝福大家也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