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怡潔ㄉ爸爸從娘家帶來一封信給我 是前工作單位郭綜合醫院寄ㄉ


剛開始還狐疑?? 我都離開1.5年嚕 難不成還要寄什ㄇ扣繳憑單給我ㄇ??


結果...竟然是邀請信ㄟ 邀請"榕華會友回娘家"活動 於99/08/08 大億麗緻酒店餐敘


?????還是好多問號 是不是寄錯ㄌ!! 我是知道當初醫院有成立榕華基金會


但...怡潔我卻打從都沒加入過什ㄇ會友ㄚ??


難到離職ㄉ員工 之後都會自動晉升成為榕華會友ㄇ...??


KGHㄉ天使夥伴ㄇ....趕快替我解決這鍋疑問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