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楊安妤 今天是我滿5歲生日 好多親朋好友幫我慶生 我也收到好多禮物!!


今天是芝榛女兒~安妤ㄉ生日 昨天先買嚕一件洋裝送她  結果被應邀今天來一起幫安妤慶生


今天伯母還煮嚕好吃ㄉ炒米粉 真的好吃 吃飽飯後大家開始幫安妤慶生


小小年紀她..或許還不知道生日的真實定義 隨著年紀增長..未知ㄉ壓力及種種情況都在醞量中..


小孩子只一昧想著就是...好開心 唱生日歌 可以要禮物這就是小孩ㄉ幸福與天真....


不過...祝福安妤平安長大~~~~~日後當鍋貼心乖巧的好小孩!!



開心ㄉ唱生日歌



上面是安妤今年收到ㄉ禮物喔.....




              上圖(是ㄚ咪咪阿姨幫安妤買ㄉ格子洋裝)                           上圖(是媽咪買ㄉ粉紅洋裝)



這條項鍊是媽咪和同事親手加工DIY的...(感謝茹萍阿姨+文賢叔叔)幫忙完成喔


今年生日媽咪問安妤想要什ㄇ生日禮物? 安妤說:我想要一條hello kitty項鍊


媽咪問:為什ㄇ想要hello kitty項鍊 妳在哪裡有看過?


安妤說:阿咪咪阿姨家狗狗(就是怡潔ㄉ狗兒嚕嚕咪)有戴一條hello kitty項鍊 所以我也想要...


此時媽咪聽嚕非常Orz~~~??我該去哪找這嚕嚕咪項鍊?? 去寵物店買ㄇ?


結果媽咪辛苦找嚕好久...於是就想出這DIYㄉ方法...完成這條媽咪親手做ㄉHello Kitty項鍊!


以上~~~~~~~親朋好友都笑翻嚕!!



哈哈...上圖就是嚕嚕咪ㄉHello Kitty項鍊...沒想到安妤喜歡這ㄇ久嚕



好開心喔....偶也有hello kitty項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