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農曆ㄉ7/27號 是怡潔ㄉ農曆生日 


這幾年都開始慶祝農曆生日?? 因為年紀大ㄉ人都慶祝農曆ㄇ?


唉呦..應該不是...是因為今天恰巧遇都星期日 所以就提前當女王慶生..


今天老公說:我想做什麼? 我說:沒特別想法..於是聽到廣播正打著坤芳烘培..


於是開車來買有名ㄉ水晶蛋糕吃...


然後我說想看電影食人魚 因為看預告 好像很血腥刺激 我就是甲意這味


於是我們去看嚕第一次ㄉ初體驗~3Dㄉㄛ..食人魚 真ㄉ超血腥!!


肥家後 這鍋芝榛又買生日蛋糕來給我驚喜... 真是 每年如此~實為難得之好知己


今年 我許嚕3鍋願望 1.為別人祈福 2.為老公心願 3.為自己心願 希望能夠平安順心就好



中午隨意經過府前路   買鍋克林台包來吃


老公...聽著廣播 於是開車帶我來買坤芳烘培ㄉ水晶蛋糕當我的生日蛋糕



劇情大網



《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最新驚悚動作片-《3D食人魚》
每年春假,原本只有五千人口的維多力亞湖爆增到五萬人,

大批享受陽光和瘋狂派對的年輕人湧入,憾醒這平日沉靜又無聊的小鎮。

但今年春假,令當地居民們擔心的,不再只是讓人怨聲載道的滿街醉鬼,

另一種新的恐懼即將襲捲維多力亞湖。在一次突發的湖底震動後,

史前時代就存在這區域的食人魚種被釋放出來,致使一群互不相識的陌生人,

陷入唇亡齒寒的生死關頭。他們將如何自保?避免成為尖牙利齒、嗜血狂魚的腹中之物?


我們夫妻倆第一次看3D 耶....感覺好新鮮喔  不過剛開始看都覺ㄉ頭暈暈ㄉ??

而且看這3D一定要全程帶眼鏡喔...因為拿下眼鏡 字幕是重疊ㄉ 無法看

不過整體而言 3D看起來真ㄉ更逼真 尤其那食人魚 好像就游在身邊一樣

還有幾段恐怖ㄉ橋段 真是有被嚇到 還有男生看 還可一飽眼福

因為ㄋ...有一幕是兩位大胸女主角在水裡裸泳(全裸喔)..所以這部是限制級喔...


 

感謝芝榛今晚ㄉ慶生...很窩心哩...

今年您貼心ㄉ禮物...性感睡衣+香水 是希望我們早生貴子....謝謝~期待與大家分享好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