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15  今天早上ㄉTTT課程告一段落後  我們約4-5點出發去逛花博 還約了舊同事阿達出來


我們先在這花博地標合照一張...哈這樣證明我們來過花博ㄝ.....



上圖就是七道彩虹  我怎嚜看都不覺的有七道??  不過將花草整理這般井然有序 滿美滴



第一站勒 我們去逛這不用排隊也不用拿預約卷ㄉ爭艷館  爭艷館旁就是行李寄放處 不用錢ㄛ



只要投10元寄物  取物時10元會退還 說ㄉ也奇怪 我投10元寄物 結果取物退我20元ㄝ..



第一站 我和同事文賢先來玩這鍋 花卉自拍機  玩嚕好幾次 結果欲輸網址記到自己ㄉ信箱都失敗


乾脆用照相機自己拍起來比較快啦.....




先來說這爭艷館 顧名思義嚕 這鍋館裡  很多植物 花卉 甚至水果 動物都在爭艷較競


爭艷館以「爭艷臺北‧美麗世界」的策展精神,透過多采多姿的花卉 主題展演,


融合古典與現代,跨界的創意設計與多元的展示手法 ,串起臺灣與世界的友誼,


也串起在地與國際之產業榮景與文化交流 。在這場百花爭奇鬥艷的競技中,


觀眾可欣賞到人與花的對話 ,城市與自然的共鳴,生活及環境的探尋



這是蛋殼裂痕自動化挑選機...也就是這台機器會自動挑選有裂開ㄉ雞蛋喔...



這隻是玉米豬..用玉米作成ㄉ豬事大吉



哇上圖  是用蕃茄 紅甜椒 青椒 擺設成ㄉ卡通圖



水族館...展示海馬 石斑魚...等常見魚類



這鍋就新奇嚕...用LED燈ㄉ光源照射提供植物進行光合作用



這過是螢光魚水族館...



花博園區內美食區



超口愛ㄉ綠色植物兔...不需澆水喔...就可以綠意盎然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中唯一的企業館,


就是由遠東集團所贊 助興建、營運及布展的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FE EcoARK),


它是由超過152萬支回收的廢棄寶特瓶所蓋成 ,不但質輕而堅固,


而且通過了地震及颱風的測試,是全球第一棟由 寶特瓶PET所搭建的綠建築



這是遠東環生方舟夜晚打光...很美 很難想像整鍋是用寶特瓶完成ㄉ...



寶特瓶喔 千真萬確



這文賢.阿達 比我還落伍 我在指導他們如何玩自拍~~~~哈ㄝ





仰頭一望...連電燈都是寶特瓶設計ㄉ..



我和阿達自拍



我和文賢自拍



遠東環生方舟展示場一偶



接著來到製香坊..看到製香 心有戚戚焉...因為我以前打工時有製香過~~~真的喔!!


只不過我做ㄉ是香環..不是下面這十全十美




粉特別---香燈



這台香車美人 整台腳踏車都是用香完成ㄉㄛ



之後來到風味館...這是販賣花博紀念品ㄉ店 東西ㄋ...特色就是印製花博吉祥物ㄉ相關產品然後貴三三


爾後...天氣愈來愈冷 又下著毛毛雨 我們去師大夜市吃麻油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