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上上課 我又再度選擇台灣天使日租 因為上次入住ㄉ感覺非常好


但是這次入住ㄉ房型必須先到台北火車站站前ㄉ開封街辦理入住手續及拿房門密碼鎖 


這次考量距離需離上課地點ㄉ台大醫院站  所以選擇捷運古亭站ㄉ古亭師大觀邸都會套房


台灣天使古亭師大觀邸套房資料連結http://twangel101.pixnet.net/blog/post/29711190


上次入住經驗連結台灣天使日租~皇家渡假商務中心(412號旗艦精品房)鄰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請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28084&prev=28085&next=27478&l=f&fid=24



這次選擇ㄉ古亭師大官邸  距離捷運古亭站粉近  走路約5分鐘ㄉ路程 房價1680/假日價位ㄛ



我和同事文賢 分別訂2間 文賢住10F(都會套房11館) 我住14F(都會套房13館)


其實兩間房間ㄉ格局都一模一樣  只不過房間設備上有些小不同  11館是傳統電視且電燈比較暗


13館是液晶電視 且電燈感覺較明亮...等下看我ㄉ照片一一分享


我們先來到大樓1F警衛處登記然候需用身分證件換房客證及電梯ㄉ感應器



我住14Fㄉ13館  房間門進相當安全喔 設有兩道門鎖 而且是密碼鎖


據天使日租房務人員告知  每次入住客人ㄉ房間密碼鎖都會更換不同號碼 所以相當安全


密碼鎖是辦理入住手續時  會以簡訊方式傳送給我們



開第一道門和第二道門ㄉ鎖  密碼是不同ㄉ 



上圖就是我住ㄉ房間  房間ㄉ燈飾粉特別



浴室是乾溼分離



液晶電視 還有網路線路





簡單ㄉ流理台 洗衣機   可以煮東西喔..冰箱



非常大ㄉ衣櫃  提供月租客人相當方便收納衣物






哈哈...這是TTT上課逛廠商擺攤拿到ㄉ戰利品



沒錯!!我正在抬腿...因為今天走路逛花博 我腳酸死嚕~~~~  抬腿促進血液回流!!


這次老公沒有陪偶上來....因為一來天氣冷  二來我要上課 他來粉浪費時間金錢


SO...我們大概3-4月會找時間再上來一趟花博深度之旅喔...



次日...看我精神亦亦  沒錯 我睡ㄉ飽嘟嘟  精神飽滿 準備出發繼續第二天ㄉ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