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我本來就是施巴ㄉ常用者 在前年(98年ㄅ)施巴還引進這瑞士Skincode


一直都採觀望ㄉ角色看待這Skincode ㄉ產品 因為感覺價位不怎嚜便宜ㄋㄟ....


前年上網爬資料  大多是去瑞士旅遊ㄉ人會順便從瑞士帶回相關保養品..


就這樣...一直到今年偶也29歲嚕 自覺開始從顛峰走下坡 SO..一直想找膠囊的菁華保養品


好好灌溉一下我ㄉ肌膚...所以上鍋月就潺潺給它敗下去一瓶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45顆/3000元 平均67元/一顆


不過..購買ㄉ過程 不是粉順利 出嚕小問題


因為物流送貨第一次 我打開來發現膠囊只有44顆 而且還有一顆破掉ㄝ...


當然馬上打電話給我ㄉ業務巧霞 他們非常抱歉 當天親自將貨收走


說是會重新寄一瓶新的給我  而且公司說因為產品出錯相當抱歉 會再送我贈品..


不過第二次收到物流寄新的一瓶給我  結果這次ㄋ...


又出問題嚕 一瓶裡面有46顆膠囊(原本應該是45顆) 多一顆


我還是和業務回報 他說寧可多也不要少  沒關係啦..


只不過 我相當好奇??  這或是瑞士進口進來  怎嚜嚴格把關還會出這錯...這實在??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Exclusive的主要成分為植物專利配方ACR


由蘆薈淨化後的萃取物與大豆蛋白所抽取的蛋白質組合而成


有豐富的胺基酸、脯胺酸和丙胺酸,賦活肌膚,預防紫外線與自由基的傷害


特別推薦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在擦上後能感覺到肌膚的絲滑感



今天受邀來參加Skincode 抗老肌膚講座與新品發表介紹...地點成大會館



每當經過成大...看見這間落座於成大校區旁ㄉ成大會館 今天還是第一次踏入


成大會館http://www.zendasuites.com.tw/



成大會館價目表



大廳一偶





電梯旁ㄉ電子引導看版....坐電梯前往.3F會議室



這是參加活動贈送ㄉ小禮物


今天課程內容講的相當精采 讓我了解醫些肌膚保養新知識


1.皮膚約28天代謝一次


2.女人25歲以後皮膚開始老化


3.Skincode 專利成份『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早期常用於燒傷或灼傷後肌膚修復


4.具有四大特性: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及不用動物性衍生物




現場備有各種保養品試用....哇今天脖子 手臂灌溉好多養份喔..擦水水 心也開心~哈



現場還備有小點心...真是糟糕 不知不覺吃嚕2盤...熱量極速上升



好久不見ㄉ瓊怡...是之前跑奇美醫院ㄉ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