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每當吃到好吃又便宜   料好實在ㄉ美食 我一定會帶老公來吃


這家越南人所賣ㄉ海鮮河粉 位在上班醫院ㄉ附近 最近中餐我還滿愛吃的說


上次來吃就特別問老闆營業時間 週一~周日 營業至晚上7點


所以今天老公問說?  中午想吃什麼阿?  我就想到這家海鮮河粉



這是店家門口照...店家ㄉ對面就是台南有名ㄉ水仙宮菜市場啦!!



口味選擇很豐富喔...麵 米粉.河粉.粿ㄚ條  還有滷味隨意



上圖就是老板娘嚕...越南人



我好喜歡她的滷味  尤其那小塊ㄉ豆乾 魯的夠味 好好吃



我吃海鮮粿ㄚ條  一碗50元 有2片豬肝 2片肉片 2塊透抽  蝦一隻 半顆滷蛋 


真是料好實在對ㄅ!!


之前我來吃 都特別吩咐我不加豬肝  她會幫我換兩顆魚丸給我



老公吃海鮮乾麵  也是50元  料都一樣...



老公乾麵ㄉ清湯


台南市民權路三段63號  06-2219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