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彌月試吃是意外在臉書看見其他媽媽分享ㄉ 於是撥電話給老闆問試吃ㄉ條件...


老闆二話不說就請我將姓名+電話+地址 傳簡訊至他手機 她就會將試吃餅乾寄給我


我問老闆:我也住台南 去店裡自取可以嗎?  但老闆說我住台南永康太遠了 幫我寄送就好(免運費喔)


結果 過嚕3-4天 我都沒收到餅乾 再次打電話詢問老闆..老闆說最近試吃客人太多 可能漏掉..


明天馬上寄給我 結果隔天下班回家 真的收到餅乾嚕!!


這家老闆很大方~提供嚕幾乎是正品 美麗ㄉ盒子裝嚕6包試吃餅乾 還有附送提袋


不過剛剛看到秉醇網頁公告~大方ㄉ試吃只到100/10/10截止 試吃須自付200元 有訂購會扣還




 

看著自己親手做出來的餅乾,讓自己的小寶貝開心的品嚐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幸福的滋味!!睦醇是我的女兒 秉均是我兒子,以一個老爸對兩個小寶貝的愛

 

嚴選出最好的食材,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

 

烘焙出每一份都帶著愛心,安心的甜點,讓我們與您分享這一份幸福的感覺!!

 

聯絡方式:0981378187

 

秉醇烘焙坊強調3不政策   1不添加防腐劑  2不添加人工香料  3不使用黑心食材

 

每一片餅乾 從挑選原料開始 都是老闆自己監督 自己親手做的

 

做這些餅乾的心情就好像要給自己孩子吃的 特別用心 特別注意

 

最主要就是要讓各位 吃的安心 甜在你心 笑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