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9 星期六 這次因為要北上參加高職好友ㄉ文定之喜   所以就順便安排嚕動物園之遊嚕


熊貓已經住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很久嚕 之前都是透過電視看見團團圓圓   所以很想親眼一見


而且我自覺這也是一種不錯ㄉ胎教 我告訴肚子裡ㄉ江寶貝說:媽咪先帶妳來動物園觀摩


等妳將來出生後 媽咪和爸比會再帶妳來一次喔!!


而且今天來到ZOO 看見好多爸媽們推著娃娃車 帶小朋友來動物園看動物


所以今天除嚕看看動物之外 我和老公ㄉ眼睛 也都不時的往那些爸媽手中ㄉ推車望去


推車百百種 看完一輪 當然也有看見我買的那一款 心中直想~恩 我買對了


因為有的推車很大台 小孩好似躺的舒服 但是大人推起來卻笨重ㄉ感覺


我原本欲買ㄉ那台奇哥豪華推車也有人推~實在太大台嚕 幸好之後被我換掉


最後選擇馬格羅蘭ㄉQUEST ~實在是對ㄉ!! 看見人家小孩坐起來及推起來相當輕便


除嚕望推車 也順便體會一下 將來江寶貝出來後 真正當爸媽ㄉ感覺 心裡浮上好多考驗ㄉ畫面!!



好嚕~~言歸正傳 來說說動物園之旅 我們大概9:30到達動物園 直接用悠遊卡刷卡買票


票價60元 除嚕學生 團體有比較優惠外 連我是孕婦 也是60元


刷完悠遊卡扣款買票 進入動物園時 工作人員就在門口發放看熊貓場次時間票根


我們拿到9:50~9:59  所以就直接先去看熊貓嚕!!



來到熊貓館 不免還是要小排隊一下 因為大家都會停頓在玻璃前猛拍攝團團圓圓


上面我拍到ㄉ那一隻是團團 圓圓躲在很裡面  所以我沒拍到!!



不能抱真ㄉ熊貓拍照  那只好在紀念品管理抱假的娃娃熊貓乾過癮嚕!!



看完熊貓後 我們去吃早餐 沒錯 10:30才吃早餐


因為我們是凌晨4:30搭和欣上來台北 到台北後就一路轉捷運來到動物園 又拿到熊貓參觀票根


所以只好看完熊貓才來吃早餐嚕!! 好久沒吃麥當當嚕 所以今天就放縱一下....



吃完麥當當 開始運動逛動物園嚕 起初看見很多人在排小火車??


因為他們是要搭小火車到最上面後 在慢慢逛下來  因為走路沿路逛上去 偶而有小上坡


不過實在是因為排隊ㄉ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是走路逛上去 之後逛完最上面ㄉ企鵝館後在搭小火車下來


搭小火車要錢ㄉ 一人5元




離開動物園後 我們來到台北車站  打算去京站百貨拿寶泉彌月蛋糕是吃  這時台北ㄉ溫度是25度


台北真的比南部涼 大家幾乎都以穿上薄外套 早晚ㄉ溫度也會更涼



拿完寶泉彌月蛋糕試吃  我們去元樂參加彌月體驗活動 爾後去百利HOTEL休息


百利飯店位於捷運民權西路站 這家既便宜又離捷運站近又有附早餐~是上台北住宿首選


不過前陣子我都選擇改訂日租套房 因為很喜歡日租套房ㄉ感覺


不過台北現在捉日租套房  因為不合法 所以現在幾乎沒有台北日租套房 所以只好訂百利


這次依然選擇最便宜房型 商務單人房 才1280元 又可以刷卡服務


房間雖小 但是該有ㄉ都有 反正只是休息一晚


只不過...是不是太久沒來 怎發掘百利ㄉ床變得好軟喔 睡到有點腰痠不舒服!!







晚上我們去逛士林夜市 我還去東京著衣買嚕幾件冬天ㄉ內搭衣+內搭踩腳褲



這家羊肉店 位於百利飯店要走到捷運站之間 我們走路經過 發現生一超級好 還要排隊ㄋ


所以就近來吃吃看 味道還真是不錯 不過價錢也挺貴  炒一盤羊肉140元(是南部2倍價)


老闆是鳳山人 北上來創業 經營相當成功 擄獲台北人ㄉ口味!!





隔天我們休息 吃早餐 約10點離開台北 去鶯歌喝喜酒去~~~~



再等待捷運 有一位外國女生 看見我是孕婦 跟我講嚕一堆英文


我有聽 但似懂非懂?? 送我這本書 家庭幸福ㄉ秘訣(不過裡面都是簡體字 看來粉吃力)


他跟我講了那堆英文 應該是要告訴我肚子裡ㄉ寶貝即將誕生


我們即將於家庭中多一位新成員 要如何經營家庭ㄉ幸福  應該是我翻譯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