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30 星期五 今天是剖腹產後第六天 也是出院ㄉ日子!! 好開心終於能夠回家嚕!!


因為在醫院我都睡不好..還有好想念我們家狗兒子嚕嚕咪~ 所以今天很早就起來準備行李要肥家


準時9點下去門診給莊醫師看傷口換藥 然後9點半就去2F辦理出院事宜


辦理出院手續及繳費完 怡潔先去護理站聽衛教 聽完後又去嬰兒室聽寶寶ㄉ相關衛教



怡潔住院花費



Mina住院花費



出院服務滿意調查表



出院後第三天 怡潔需回診看傷口



Minaㄉ出院衛教 出院奶量已經喝到一餐70ml  101.01.27需回診打預防針及健檢



哇..真沒想到 出院後 我從拿媽媽手冊變成拿兒童手冊



下面是Minaㄉ自費檢查報告 皆正常 新生兒篩檢報告沒那麼快出來 大概要2--3週


所以下次回診才能看報告






兒童手冊內贈送一張 Mina與婦兒安小兒科何詩誼醫師合照紀念



護士幫Mina換上我準備ㄉ衣服 準備肥家~~



肥家後第一次睡在自己ㄉ嬰兒床 睡的粉安穩!!



幫怡潔坐月子ㄉ秀味阿姨在下午2點多到達      Mina哭哭換尿布



因為肥家後一整天都還沒擠奶  奶非常脹 ㄚ姨教我用高麗菜冰敷胸部


結果超級有效 冰敷完後馬上擠嚕90mlㄉ母ㄋㄟ 剛好給Mina當一餐ㄉ量


ㄚ姨還建議我吃卵磷脂  這樣可以幫助比較深層的奶軟化  才不易阻塞


剛好小萍下午來看我 所以請他幫忙買安麗ㄉ卵磷脂




晚上..阿姨熬煮ㄌ薑水給我擦澡 哇~~擦完澡 全身暖呼呼ㄉ 超級舒服!!




貼心ㄉㄚ姨 還用保溫瓶裝2瓶熱水在廁所要給我洗手用ㄉ..因為天氣冷 水開啟要等一會兒才會變熱


這樣浪費水也浪費等熱水ㄉ時間 所以ㄚ姨真是設想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