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8 星期三 剖腹產後第四天 今天醫師很早就來換藥嚕..大概早上7:30 


我自己都還沒看過自己剖腹產ㄉ傷口所以請老公幫我用相機拍下來給我看


我ㄉ傷口大概有10cm左右 自己看起來覺得還好--嘿  不會很醜 等毛毛長出來後就會不明顯嚕


還有剛生產完..那腹中線好黑喔 感覺好醜說 也不知道多久會退色淡化?


今天ㄉ護士小姐換完藥還問我說:妳是不是懷孕都沒胖ㄚ? 我說:有阿  胖9kg 


護士又說:可是感覺妳完全都沒肚子嚕 真好!! 生完就瘦光了 我說:也不知道?回家量體重才知道!!





今天老公駕訓班考試 所以中午老公就來醫院陪我 下午2點多 我們一起去baby room看Mina


因為早上媽媽去看 說Mina頭都歪一邊...結果還真ㄉ!! 人家說:嬰兒頭軟 很容易因為固定姿勢變形


所以馬上請老公去買一顆枕頭來讓她睡  別讓她頭歪掉!!  雖然說還剩沒幾天就要出院 但是立即矯正為重



今天ㄚ...早上開始覺得奶 似乎有點脹喔. .到嚕傍晚 硬? 然道這就是傳說中ㄉ石頭奶!!


不過護士之前有衛教 脹奶->母乳協會已經不建議熱敷嚕 因為這樣會更加腫脹 反而易造成阻塞


現在改成按摩後直接擠乳  所以我就一直按摩+推乳腺 然後把我ㄉAVENT電動吸乳器拿出來試


結果 還真的有奶喔 第一次使用AVENT電動吸奶器ㄉ感覺 還好不是很痛!!


我ㄧ共花嚕將近一小時ㄉ時間 倆邊共擠嚕40ML母奶 右邊奶有30ML  左邊奶10ML


很奇怪 倆邊奶就是無法平衡 右邊奶通常比較好擠也感覺比較順 左邊奶就很~高怪(台語)!!!




Minaㄉ表情超多...好喜歡打哈欠及嘟嘴那張  可以拿來當彌月謝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