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難為 ------尤其產後...>>!< 那肚子除嚕鬆垮垮之外


還有腹中線(又稱子母線) 肚臍..等 整鍋黑色素沉澱嚴重  好難看!!  下圖就是我肚子上非常明顯ㄉ黑線


至於肚子上那紅紅一圈圈ㄉ痕跡就是我綁纏繞式腹帶ㄉ勒痕 有綁腹帶真的有效喔..



鬆垮ㄉ肚子有比較結實  但是還是不習慣黑黑ㄉ肚臍


所以我上網爬資料 看看有沒有人分享好方法能夠淡化這黑色素沉澱所留下ㄉ痕跡


結果分享很兩極 有人說:體質佔很大ㄉ因素  還有人說時間久嚕就會自己慢慢變淡


但是要像沒生產前一樣完全不留痕跡~~ 很難 多少還是會有淡淡咖啡色..蛤 ~~


還有很多人分享在季芹部落格上面看到她說她生完有用杏輝美白軟膏來擦子母線還有腋下


大概2-3個月可以美白    乍看下   還是有點希望     所以我就去買嚕一條來試擦看看


這條杏輝美白軟膏 Melquine  我在連鎖ㄉ和德藥局購買


這一條才170元 相當便宜 我目前一天早晚各擦一次 有沒有效 還不知道..


等我使用3個月後再拍照比較圖和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101.04.07產後黃金3個月~我終於瘦回生產前體重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8435&prev=34116&next=38434


以上分享存屬個人經驗  效果如何未被證實   並非每個人適用 


每個人膚質體質不同 建議使用前還是先詢問醫師喔!!



杏輝製藥MELQUINE美白軟膏仿單如下


●組成:本軟膏為與膚色相近之粉膏,合4%之漂白劑Hydroquinone(對苯二酚)


專用來美麗皮膚及消除皮膚之黑斑症。


●作用:本軟膏對雀斑、老人底,口服避孕藥誘發之肝斑症及化班品導致之皮膚黑色素沈集,


有消褪漂白之作用,臨床上已證實Hydroquinone在避光之情況下, 漂白作用特別有效,


本軟膏為可遮光之粉膏且與膚色相近,能掩飾皮膚上之黑斑,並能增強漂白作用。


●適應症:黑斑、雀斑。


●用法及用量:塗擦美白軟膏於患處,早晚各一灰(用前先對皮膚作過敏反應,


即塗擦少量於小部份之皮膚, 數分鐘後若無紅腫之過敏現象始可應用)。


●注意事項:限於外用,若有紅腫或刺激性反應,應即停止用藥, 12歲以下禁止使用。


●禁忌:患痱子疹或使用脫毛劑皮膚及烈日曝曬之皮膚禁用本劑,勿碰及眼睛及周間及傷口處。


本藥須由醫師處方使用包裝: l O O Ogm以下管、罐裝。衛署藥製字第0 2 1 5 7 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