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照片是97.06.03拍攝的..延伸閱讀怡潔滴...意外洗牙牙記~~~(以下照片是用怡潔手機拍ㄉ喔)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10303&next=10302&l=d&fid=21


事隔近3.5年 現在本院原本牙科位置已經變成醫學美容科惹...  牙科已經沒有


印象中也是因為那一年ㄉ洗牙 讓我長這麼大才發現  原來我左右側上排牙齒最後面ㄉ牙齒有並排情形


當時照這牙齒x-ray發現ㄉ!!  當時的醫師有問我要不要拔除...


我心想!!  幹麻拔除阿?! 牙齒好好ㄉ..


結果就在今年 我生產完一多月 我發現這顆左上排並排ㄉ智齒好像有輕微搖晃ㄉ情形耶!!


我也沒特別理會....但是人對於身體上的基本反應 我雖不想管它 但是舌頭卻有意無意去舔..


就這樣一拖再拖....原本想靠自己的力量慢慢搖晃它   然後自己拔掉


結果一晃眼  2個月過去了!!  這顆牙始終沒被我搖下來 ...


上週101.03.29  想說好久沒洗牙了!!去我常去的德宣牙醫洗牙 順便告知醫師這顆牙有搖晃情形


我還告訴醫師:我自己努力搖晃它 但是始終未掉下來!!  醫師說:智齒ㄉ牙根很長 不可能搖的下來!


建議我今天先拔牙!!  蛤?拔牙...但是我怕痛啦 !  醫師說會幫我打局部麻醉..


結果我抱著相當緊張的心情拔牙...有幾年(NN年?)沒拔牙了 還真的超級嚇嚇滴


結果...打麻藥也不痛!!  牙被拔掉也沒有任何感覺 


是醫師技術太好 還是麻藥超級有效 還是我經歷生產傷口痛 痛覺忍受度提高...阿知?


結論:拔掉搖晃ㄉ牙後好舒服說...而且我ㄉ保險還有理賠喔!!


我這份保險是拔蛀牙開診斷書即可 1顆牙理賠2000元 真讚!!不過現在想要保這份險已經沒有了!



上圖...拔掉ㄉ智齒 看看那牙根超級尖...難怪我自己搖晃不下來..


是說...自己拔還不能申請保險理賠 去給牙醫拔 不痛又現賺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