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日前我專心研究Mina即將餵食副食品ㄉ相關資訊時 偶然機會於喜寶官網發現免費試吃ㄉ資訊


於是內心也被這"免費試吃"所吸引 印象中的喜寶產品好像不便宜的!!


一開始對於喜寶的刻板印象是這樣覺得...於各大婦嬰用品店看過果汁果泥小小瓶 ~比50元便當貴


所以心中的看法是 假使如此 去市場自己買菜來攪果泥 可能新鮮又便宜 但是就是比較花精神就是惹


所以這次既然有免費試吃活動 我就來報名看看 結果真有在100名中被錄取試吃ㄋㄟ~


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 獲選試吃的媽咪必須將試吃的感覺寫下來和大家分享


也因為獲選試吃 而且是小mina要吃的東西 我也藉此機會由官網介紹資訊來用心了解一下關於喜寶


~~~~~~~~~~~~~~~~~~~~~關於喜寶的起源~~~~~~~~~~~~~~~~~~~


喜寶是起源於18 世紀末德國ㄉ Joseph HiPP 先生糕餅製作家庭


因為HiPP先生ㄉ妻子母乳無法滿足他們孩子的需求


於是呢? Joseph HiPP 先生便開始嘗試將他的糕餅技術應用在嬰兒食品上,好滿足孩子的需求


Joseph 成功的將嬰兒食品配方開始在鄰里之間傳開!!


所以 HiPP 一家便開始製造這項產品,並把這項產品推銷給朋友和鄰居


HiPP 產品從世代以來,生產嬰兒食品已經和 HiPP 的家族姓名連結在一起


而喜寶在追求產品品質的完美有著強烈的使命感!


公司的創始人 Georg HiPP 用有機方法培育農作物,並在他的家族農場建立起一套有機耕作的法則


所有的原料皆取自於有機田園 故產品也多屆榮獲英國 Monther & Baby 最佳嬰兒食品系列金牌獎


根據國外的研究指出有機產品的生產成本平均比傳統農產品要高出六成以上,而產量則減少約20%


哇!!原來這就是解答了我心中的答案 原來就是有機 所以價格當然不便宜!


好了~~清楚了解要給小Mina試吃的罐頭食物 背後的的典故及榮獲國外的大獎...等等


開始來分享Mina的試吃圖文



收到試吃 我還挺驚訝!!因為真是大手筆...超級大方 一次送嚕2組 市值336元耶!


每組含有HiPP喜寶-天然黑栗果多果汁+有機純蘋果汁+有機南瓜馬鈴薯泥


收到產品打開來 已經是晚上了 這個時間點我不可能餵mina吃副食品


不過這小妮子 似乎也感受到這是屬於她專屬的嬰兒副食品 不知道在開心啥勁??


還頻頻用她那雙小手研究觸摸這送來的試吃罐 好像要自己打開來吃一樣!!


不過媽咪還是跟她說:再讓妳期待一天 明天起床再來餵妳吃蛤.....



隔天 準備要來開動試吃嚕 話說南瓜泥 其實Mina之前就已經吃過媽咪自己親手做的南瓜泥


Mina對於吃南瓜泥的接受度很好 因為南瓜其實是香香甜甜很好入口的


而喜寶所提供的這瓶試吃是~有機南瓜馬鈴薯泥 餵Mina吃之前 媽咪先偷偷試吃一口


咦?? 好吃 香甜中又有馬鈴薯ㄉ味道 果真~小mina試吃這有機南瓜馬鈴薯泥


光看見寶貝吃進嘴裡露出超滿足的笑容 就知道mina喜歡吃 吃玩泥後 媽咪接著餵食有機純蘋果汁


因為目前正在訓練mina用湯匙學吃訓練吞嚥 所以蘋果汁我也是用一口一口餵食的


結果 小妮子胃口大開 非常配合的吃光光今天一共餵食有機純蘋果汁60ml+有機南瓜馬鈴薯泥20ml


好了!! 媽咪來幫自己和mina說說試吃後的感想:


當了媽媽之後 尤其是在孩子這種亟需被照顧的年齡 盡可能付出時間給予寶貝最好ㄉ!


從襁褓中餵奶進階到開始吃副食品的過程 如果時間允許 當然想親力親為幫寶貝親手做副食品


但是身為職業婦女ㄉ忙碌 ...實在很難兩全ㄚ!!再加上我的個性愛玩 總希望假日能有家庭旅遊時間


所以如果因為忙碌或出遊 喜寶的天然有機嬰兒副食品 確實是為我帶來滿大的方便說


關於喜寶http://www.hip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