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04 星期六 媽咪一直都好想去的婦幼展..在懷孕期間沒機會..剛好今年在高雄我沒值班


所以一定要來婦幼展逛逛...我們約中午出發 到達時天氣熱 在停車位滿滿下很幸運的停到一位


憑寶寶手冊可以免費入場喔...否則要門票錢 100多元左右


婦幼展真的好多人...逛完後感想就是 比較適合懷孕及孩子2歲的家長來逛


因為都是月子餐 臍帶血的攤位居多  再來就是玩具還有推銷書的廠商


我們迅速的半小時逛完離開...雙手空空  看一些孕婦都手拿許多贈品!!



離開婦幼展後我們去逛IKEA 因為我想幫Mina目色玩具櫃+書櫃..這也是我和老公第一次踏進IKEA


而自從Mina感冒那一次後...我超怕抵抗力弱的mina再度感冒..


所以限在出門我都幫mina戴上口罩...順便訓練她習慣上戴口罩ㄉ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