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7  終於捉到老鼠嚕...從12月初開始 我們就陸續發現放在廚房的鋁箔包飲料--我的波蜜果菜汁


有被要破洞的情形..再來就是放在客廳桌上的香蕉也被偷吃...老公和我才開始驚覺-家裡面真的有老鼠


只不過我恨老公都很懷疑??? 這老鼠會爬樓梯嗎??  因為我們家樓下店面租人家


2F是房間 客廳 廚房...1F上2F之間還是有道門關上啊??


就這樣...陸續又發覺餅乾被偷吃...老公買來捕鼠籠 結果還是沒法捉到..


就在12/22這週末  早上6點鐘 我們被吱吱聲吵醒...和老公對看嚕一下 是老鼠


真是膽大包天 竟然白天了 還敢發出聲讓我們發現....就這樣那一週 一連晚上都有聽到老鼠發出聲


但是就是找不到老鼠....真是氣死我了!! 吵到夜裡都睡不好覺?!


12/27這天 我發現還是老鼠聲不斷...結果原來老鼠不知怎麼被我困在房間陽台2到門之間


於是和老公聯手用黏老鼠板捉到這隻一個月作怪ㄉ老鼠....


經過這次 我們才知道老鼠粉厲害 爬牆都會了  怎麼可能不會爬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