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11 Mina1.4歲~參加樂兒屋搬尿布比賽


自從當媽後 所有關注的事情---當然都是小孩 以前喜歡逛百貨公司 現在喜歡逛婦嬰用品店


以前喜歡假日規劃與老公去哪裡玩 現在假日則是規劃給mina不同的戶外體驗


當然隨著孩子長大的每個時期...我也特別注意它可以參加的活動--幫她報名參加 讓她成長回憶豐富


這時期ㄉmina 已經不能參加爬爬比賽...所以我就一直特別注意搬尿布比賽活動...


終於..今年樂兒烏有舉辦搬尿布比賽 慶祝母親節 我當然要幫mina報名嚕...


這次活動地點是大灣店ㄉ樂兒屋 離我們家也不遠...mina參賽資格也符合...搶在第一天就報名成功


因為通常這活動都是很快就會額滿ㄉ...!!然後報名成功後 我利用晚上的時間 在家幫mina練習


比賽當天...這個時間點很不巧是mina平時的午休時間...所以沒睡飽 當天有點不配合


我心想...完蛋了!! 等會可能站在原地不動??  果真第一場初賽...這傢伙走過去賴在爸爸那不拿尿布過來


結果賴嚕一下...還是把尿布提到終點給媽咪我...真棒!! 竟然因此還入圍決賽耶!!


初賽遊戲規則:將對面一包尿布提到終點站 先提到終點的可進入決賽


決賽遊戲規則:將對面二包尿布提到終點站 入取前3名


在家有密訓過,不過總決賽,有搬尿布回終點,但是決賽強手太多,無緣入前3名


不過90幾個報名,能入選前12名,我覺得Mina很不錯嚕!有拿到參加獎玩具一份+樂兒屋100元禮卷!










剛睡醒...等會要搬尿布比賽



編號第29號 這次參加人數90幾個 每一梯次先6位寶寶參加 每一梯次的第一名再進入總決賽



當天的主持人....我覺得當天活動場地不是很優 如果被排到最靠近主持人的內側跑道


主持人都佔著中間位置 最內側跑道的小孩根本被擋到看不見對側的父母


我們進入總決賽就是如此...mina都亂跑 還要爸比拉回



小孩提尿布的模樣真是可愛



這張是要將尿布地給媽咪ㄉ模樣



不管有無得名 都獲得參加獎-玩具+100元禮卷





回家後開心玩著獲得ㄉ禮物





另外禮卷...幫mina買嚕雙室內拖鞋...因為最近在家她很愛穿我們大人的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