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19 話說 一連下嚕好幾週的雨...而且都是周末假期  搞得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原本想洗床單還有肚子裡寶貝的衣服 完全都還沒動...到時怎麼整理待產包ㄚ!!


於是睡嚕整個早上...中午過後依然下著雨 老公說開車帶我們出去兜風逛逛..無理頭緒開車往海邊走



這Mina已經在家裡餵飽嚕....一上車沒多久就乖乖睡著了!! 老公說:我們沿省道開好了..


於是車子開來黃金海岸 下雨天 來看看大海浪!!此時老公還說  是不是很幸福浪漫  還要我特別打卡註記!!


老公要我打卡註解説:「一個小家庭ㄉ簡單幸福!」下雨天,看海?(☆_☆)


江昱萱江宇倫台南黃金海岸   接著離開 繼續開往興達港ㄑ



接著....快抵達興達港時...Mina睡醒了!!


話說Mina真的很搞怪還是很聰明?! 現在搭乘汽座的Mina已經會自己將雙手掙脫肩式安全帶


幸好我買的汽車安全座椅是5點式設計 就算Mina掙脫肩式  雙大腿部份還是有安全帶約束著


所以Mina掙脫後還是只能微坐起來  不能自己完全離開汽座ㄉ!!


不過 就算掙脫肩式 我還是會適時向Mina教導 這樣不行!! 不能讓她養成習慣


畢竟這樣的搭乘方式還是不對ㄉ 不安全ㄉ!! 所以我都會讓她掙脫玩一下下之後 再幫她約束好!!




妳看看...掙脫肩式安全帶ㄉMina 開心不得了!


Mina喜歡大人的飲料唄...將喝完的杯子給她 還學ㄉ有模有樣ㄉ!!




來到興達港 我都固定找這攤買...已經買到都很認識了 老闆娘也住永康大灣附近喔


他們家土魠魚好吃又便宜喔....我每次來都買半條 切下來約8-10片左右 約1000-1300元左右不等


一次買下來 都是凍在冷凍庫  要煮在放冷藏退冰 然後乾煎土魠魚後 將魚肉搗碎加入Mina吃的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