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6.02 高雄IKEA幫Mina買兒童便盆


上回來買(約4月底) 兒童便盆缺貨   所以趁我生產前電話洽詢已經補貨且正常供貨


所以今天就約老公來高雄幫Mina買兒童便盆



一共有2款式可以選擇 左邊便盆內可取下方便清洗199元/右邊簡易款需整個拿去清洗89元



我是選購此款 方便可取下清洗款




兒童安全腳蹬 上回來已經買好了!!



接著--接近中午 媽咪要上演餵食記嚕   小小人出門要餵奶 現在成為小人後要餵粥


我習慣出門前將粥用電鍋煮好 然好放在這保溫水杯中 再帶上一支湯匙


出門吃飯的準備就這麼簡單...找個適當的沙發坐 吹著涼 餵食Mina


這樣ㄉ準備~常常在我們假日出遊出門上演





吃飽後ㄉMina 要散步消化 把她放下手推車  第一個動作就是要自己推車子




IKEA的兒童座椅 很便宜也很簡易 不過當初我並不屬意說...我還是喜歡我目前用的餐車


可以隨時拔下桌面台部分清洗..只是我這台偏大 有些人或許覺得占空間(不過我家裡空間大-覺得還好)


延伸閱讀怡潔分享~江寶貝Minaㄉ餐椅-Smile兒童餐椅-歐洲豪華最新花色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9579&prev=39580&next=39576&l=f&fid=229



推著推著來到娃娃區...Mina口中一直說:毛毛




小傢伙學爸比




逛完後...換爸比媽咪吃飯嚕...去隔壁KFC吃雞 Mina吃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