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補日記~101.10.26 江三寶有心跳嚕/領媽媽手冊


肚子裡ㄉ寶貝目前稱呼為~江三寶??? 為什麼呢?並不是懷雙胞胎 或是我要生老三...喔


而是老公說:我是他的大寶貝 Mina是二寶貝  所以肚子裡的寶貝就成為三寶嚕!!


今天 好開心喔 不但看見胚囊 醫師說著床位置很好  而且今天聽到三寶ㄉ心跳聲嚕!!


所以順利被頒發媽媽手冊 預計101.11.09 也就是2週後開始第一次產檢


怡潔目前體重約55-55.5kg上下


又再短時間內成為孕婦...目前和第一胎一樣  沒有孕吐或任何不適情況產生


也因為和第一胎懷孕很接近  所以我非常不想和大家分享這個喜訊...因為很討厭那接踵而來的問題


是男生還是女生....等等之類ㄉ話語 所以這次懷孕   目前只有我和先生知道


預計啥時和大家分享喜訊~~我預計撐到肚子被發現變大ㄉ時候再來告訴大家


結果真沒想到?? 這一胎ㄉ我 肚子似乎比第一胎更會藏肚


so...就這樣 連每天一起上班的工作同事主管都是到我懷孕6個月的時候才告訴他們



                                                                                                                                                                                                                                                                                                                                                                                                          


~~~~~~~~~~~~~~~~~~~~~~~~~~~~~~~~~~~~~~~~~~~~~~~~~~~~~~~~


--------------以下照片回顧一節懷孕二個月的模樣(體態)及生活點滴記------------



101.10.04  My生日禮物  NEW IPAD-購於新光三越中山店APPLE電腦專賣店~謝謝親愛ㄉ老公



101.10.07 Mina第一次坐家樂福推車



101.10 .27麗嬰房爬爬比賽



101.10.27-28郁雯妹結婚歸寧   /((ps:     10/28老公生日也在這2天喜宴大餐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