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16 星期六 19:00  今天是江寶貝ㄉ第三次產檢 外面正下著雨ㄚ..今天產檢有點趕說

因為今天下午去參加莊醫師在大億麗緻4F柏林廳ㄉ媽媽教室 課後去隔壁逛新天地

將將好在5F廣場又奇妮孕婦裝特賣會..所以時間就被綁在這裡嚕...

我ㄚ買嚕一件雪仿粉紅上衣...因為3000元還可折抵200元 所以就應服務員推薦買嚕哺乳內衣

改天 會再寫一篇日記來介紹這內衣...還挺實用ㄉ說..就這樣在這裡耗嚕1鍋多小時

接著就趕來產檢..因為下著雨  所以還有點小塞車..想說..糟糕 萬一門診過號又要等粉久ㄝ..

結果到達時我先衝去掛號 老公去找非常難停ㄉ停車位...

結果真沒想到!!  號碼燈跳到18號 而我預約號是22號 真好!!  今天時間湊巧捏ㄉ將將好喔

接下來將媽媽手冊交由櫃檯產檢護理人員 開始做產檢一些項目

不過今天我必須抽血 驗唐氏症 我選擇四指標 需自費2000元

今天體溫36.5     BP:131/71    體重:57.5kg(和上個月比較 這個月體重增加嚕1kg)

尿糖(-)     尿蛋白(-)

 

正被抽血 驗唐氏症 什麼是唐氏症??  為什麼高齡產婦容易生下唐氏症兒,什麼原因 

人類有23對染色體染色體數目的多或少可能都會造成胎兒的異常或早期的流產

唐氏症就是人類第 21對染色體異常多了一個

唐氏兒可能會存活,但常併發智能障礙與多重先天性疾病與缺陷

包括:智能不足、先天性心臟病、腸胃道異常、或其它器官異常等

共同特徵是皮膚缺乏彈性而過厚、面扁而鼻細、頭短畸型所以也有人稱之為蒙古症

抽完血 正好輪到我 一進去莊醫師就說 怡潔有去聽媽媽教室厚...原來莊醫師有注意到ㄝ

接下來莊醫師問我出血情況 我說這陣子都沒有嚕 莊醫師說很好...

那今天我們要來開獎嚕!!  有沒有比較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說:要是之前懷孕都很順利問我..我一定說男生 因為我不想再生第二胎嚕

不過經歷前兩次ㄉ不順利懷孕經驗 現在覺得只要生的出來健康ㄉ寶寶 才是最重要ㄉ!!

一進來照BB 幫然還是聽BBㄉ心跳聲...莊醫師說很好 心跳有150次以上

接下來從頭ㄚ..小手手...小腳腳一一照給我看  這次還一共給嚕我10張超音波圖片ㄝ

 

 哇...這張BBㄉ腳ㄚㄚ正在踢我ㄉ肚子喔..不過我都沒感覺

 開獎嚕...是兔妹妹ㄛ 不過莊醫師說一次還不能100%確定是妹妹ㄛ

如果等高層次超因波確定了那就是了 目前妹妹百分比比較高 因為沒有看見凸出物男性特徵

 這張呢...BB伸出五隻手指頭來 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說...

 這張是量BB頭到腳  已經超過11CM 莊醫師說下次開始就會量BB體重 不量身長嚕

 這張BPD 就是指胎兒頭骨橫徑  因為今天抽唐氏症血 所以檢驗單須填寫BPD

 哇...已經開始有肚肚嚕...由其睡覺時 側躺ㄉ肚肚更明顯

從這鍋月開始加量腹圍 因為之前還沒有太大感覺說肚子變大 所以都沒量腹圍

今天量腹圍是31吋 我原本未懷孕前腹圍是26~27吋之間

 

下次產檢日期 100.08.13  今天花費 產檢100.-抽唐氏症四指標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