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情已經轉換好 夫妻倆那份喜悅ㄉ心情準備迎接你..但是老天爺開了我ㄧ鍋很大ㄉ玩笑

這一鍋多月 心情像洗三溫暖  月初ㄉ喜悅 月底ㄉ殘酷!!

我真的體會那種所謂 心痛ㄉ感覺  為什麼滿心期待卻變成這般結果?

我從來沒有這樣ㄉ預先準備 一直到昨天進入門診 我都是做好來聽江寶貝心跳聲ㄉ準備

還一度以為我今天可以領到媽媽手冊 也為媽媽手冊預先準備ㄌㄧ本可愛ㄉ媽媽手冊套

昨天門診預約號74號 估計會很晚才看到 於是先來逛逛賣孕婦裝ㄉ服飾店

現在回想起來 一切都好唪斥...


昨天看診 莊醫師確定江寶貝沒心跳 而且胚胎也有萎縮情形  起初因為莊醫師不知我也是醫護人員

在門診時 還安慰我說 這類病人現在很普遍 只能說比較不幸運 但是為單一事件 不影響下一次受孕

因為怕我無法接受 還先安慰我說 我們先等幾天看看 小孩會不會自己流掉

如果沒有再來行手術處理...我很理智的不加考慮 直接約嚕今天早上..因我知道怎嚜可能自己流掉!!

因為我知道莊醫師是在安慰我 怕我一時無法接受這樣ㄉ事實 

這種事實 欲早處理愈好 今天做手術前才和莊醫師坦承我是醫護人員..

莊醫師才說 早知道你是同行 就比較好溝通  她也認為我ㄉ決定快速是最好ㄉ..

因為莊醫師原本還擔心我是一般病人 無法接受事實 又會拖上一段時間 這樣不好

莊醫師今天還真心和我分享 請我別擔心 這次手術他會用吸的 覺不會用刮除方式

用吸的不會傷害到子宮內壁 下次懷孕比較不會受影響..

莊醫師還勸我說 這次事後別擔心 千萬別擔心身體恢復狀況而刻意避孕

因為他說有很多案例因為做了小產手術後刻意為身體先避孕 之後反而變成難受孕..

莊醫師誠心勸我放鬆心情 順其自然就好 別再擔心其他事情...

我..真ㄉ好傷心 眼淚不知不覺 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我也知道老公真ㄉ好失望

人生ㄉ變化真的很令人絞心  為什麼當一切都心理調適好 準備好 卻是如此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