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9/10/04確定兩條線後..其實一直都沒確定感  依自己曾經在婦產科ㄉ工作經驗

其實我知道 不必那嚜早去婦產科報到  因為初期只是Sac妊娠囊

我最後一次MC是99/09/01 所以驗到兩條線時才4週  所以我在等日期

99/10/09 星期六 婦兒安夜診有莊曉婷醫師  其實沒懷孕前就一直爬資料

有9成打算到婦兒安來產檢 因為考慮選擇婦兒安ㄉ坐月子中心 要在這生產才能在這訂月子中心

所以嚕...不過爬資料也有好長一段時間...婦兒安ㄉ醫師 設備儀器 坦白講都不錯

而且產科醫師都出自成大體系...就連兒科醫師陣容也很強 離我們家算不遠

就這樣...確定選擇婦兒安嚕.上週六 算算日子 江寶貝約5週 還是來婦兒安報到一下好嚕

因為我知道現在心臟系統尚未發育完全 目前肯定還沒心跳..不過我擔心著床位置

初期..確認胚胎著床位置很重要 因為如果子宮外孕就不好嚕...

99/10/9 星期六 18:30來到婦兒安 因為是初診不能預先掛號..於是填寫初診單  

繳嚕150元 掛到69號..之前網路上媽媽說 莊曉婷醫師診都掛到100多號

我掛69號 掛完號 我先預估約20:00多才能輪到我吧!! 於是我和老公先去吃開口笑意麵晚餐

吃完晚餐騎回來婦兒安看號碼 結果..才看到30幾號而已 於是又去逛真光電器

現改名BEST 倍適德 剛好近兩日剛開幕  現場滿多人 還有免費爆米花ㄔ

逛完BEST 再去婦兒安...這時才看到將近50號 哇 老公滴咕著 速度這ㄇ慢?

我說..婦產科就是如此阿...每位孕婦產檢 當然想多照點超音波 看看肚裡寶貝ㄉㄧ舉一動ㄚ

於是..我們又騎車去逛德安百貨 老公還買嚕一支新眼鏡 1980元

接著回到婦兒安 約21:40分 號碼跑到67號 哇 終於等到嚕 ...停好車 趕緊衝進去

一進診間來..我知道莊醫生個性急 我也不說廢話 節省醫生時間..

我只說了 lmp:99/09/01 自己驗孕2次都兩條線 第一胎

莊醫師聽嚕:很和藹可親稱呼我   怡潔 恭喜妳 有腹痛或出血症狀ㄇ? 我說沒有..

非常好...我們等下進去照超音波ㄛ 先等一會兒..

於是莊醫師又衝進去幫另一對在裡面準備好ㄉ照超音波

此時..我和老公坐在診間裡等待 老公和護士小姐聊起來 你們大概看到幾點才下班?

護士小姐說:莊醫師 Q2.4.6夜診約看到23:30左右  今晚掛號也超過百號

老公又唸我...妳看你多好命 他們多辛苦!! 老公時刻都會再次提醒我該知足

婦兒安ㄉ超音波設備是GE的 和我們導管室機器一樣 

孕婦躺ㄉ位置  正前上方有一台大台液晶螢幕  看起來相當舒服清晰!!

結果...超音波一照 莊醫師先指出整鍋子宮ㄉ位置 然後用箭頭指向胎囊著床ㄉ位置

告訴我 怡潔 很好喔 胚胎著床位置適當 而且胚胎的飽滿度很好喔..

大概2星期後再來回診 確定有無心跳  並且印嚕一張超音波圖送我

這一張是江寶貝ㄉ初見面喔~~ 雖然只是一小顆  但是從現在ㄉ每一天

媽咪要告訴你兩句話..江寶貝~你一定要健康ㄉ生下來

江寶貝~你一定要靠自己ㄉ力量生下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