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99年/07月開始 已經解除避孕ㄉ警報 開始努力製造江寶貝 

不過前幾次既使算好排卵日  結果還是沒消息..偏偏就這麼恰巧..我又轉換工作回心導管之際..

99/10/01新工作報到 MC延遲一天 99/10/03去寶雅買嚕驗孕試紙...結果ㄚ知??

我竟然買鍋空盒子肥家 驗孕盒裡竟沒有驗孕試紙??  只有一張說明書...

真是挖嚕挖嚕...結果我等到隔天下班後才有空去寶雅 和服務小姐說:我買到空盒ㄝ..

結果小姐補一盒新的給偶..當場我擔心又買到空盒...請小姐幫我拆開確定內含物

確定有驗孕試紙 我才回家...回到家 我馬上驗嚕 一下子就兩條線嚕

此時..我也不知該開心還是擔心?  畢竟工作崗位上的同事也懷孕..

而我也剛好在此時懷孕...我們兩ㄉ孕期才差3週 這使我很憂鬱..

因為擔心自己剛回心導管 卻在此時又懷孕 會影響好多人事物ㄉㄢ排....

老公回到家 和他說:我懷孕嚕 老公還不相信!! 以為我在開玩笑...?!

洗澡時 想說  既然懷孕嚕 那我上鍋月去日本買ㄉ這支超貴液晶驗孕棒可以拿來驗嚕

結果拆開來我才好笑ㄉ笑自己真白痴...說好要買這支特別ㄉ來驗孕做永久紀念

結果這支是液晶  是必須吃電池ㄉ 這怎當永久紀念呀?

到時電池沒電就不會顯示ㄌㄚ...

我真是車布邊...買嚕最貴ㄉ 卻不比一般便宜的驗孕試紙來的更有紀念性...

最重要ㄉ是 我們夫妻倆 搞這支驗孕液晶筆 搞到半夜12點 都搞不定??

因為已經按照步驟一一執行...結果?? 怎驗都出現驚嘆號警告...到底???..氣

此時老公還開始碎碎念  為什麼這麼簡單ㄉ事情 你就是要複雜化ㄋ?

我已經很氣...液晶筆搞不好

你還不了解我想留下特別ㄉ紀念用心...還唸我

不過最後ㄉ答案是 花嚕400-500元買ㄉ液晶驗孕筆沒驗出啥結果來..還惡搞好幾小時

那去寶雅花49元買來ㄉ驗孕試紙卻一下就得知結果~~確定江寶貝來報到嚕!!

這支驗孕液晶筆 後面裝嚕一顆小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