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ㄑ逛新天地打算幫老公添加幾件新衣


因為老公ㄉ衣服被我洗壞ㄌ現新光山越全面單一特價


還滿便宜ㄉ說..而且我也分別在ASELLE


分別看喜歡ㄌ倆雙黑色ㄉ鞋....


打算考慮幾天看看..音週末要ㄑ屏東姑姑家


打算順便ㄑ屏東SOGO逛逛...看我喜歡ㄉ鞋款是否較便宜


如果還很喜歡ㄉ話.週末假期在ㄑ買


而今天在NET幫老公買ㄌ兩件外套打折後2099


Metroㄉ兩件POLO-500…


而且我發現NETㄉ衣服好現變便宜ㄌ..


因為之前隨便一件襯衫都要1000多元說


而且看ㄌ一下衣服ㄉ牌子..幾乎都是MED IN CHINA…


這或許是便宜ㄉ原因ㄅ..我想這也是未來ㄉ趨勢ㄌ..


大陸ㄉ市場這ㄇ大..人力又多


我想只要衣服質感還不錯..都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