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後和老公吃完晚飯.覺得老公頭髮已太長.所以就陪老公去剪頭髮結果在髮廊遇到台灣版的蠟筆小新..進去髮廊後.老公走過去剪髮.而有位小弟弟在地上玩玩具.他因該是髮廊老闆娘的孫子…結果我也不想理那小孩..因我本來就不喜歡小孩子..我就看著電視..結果我看到小男孩把自己的玩具收到電視下的盒子.之後朝我走過來.並坐在我對面的椅子上.而因為我是交叉雙腳坐.一支腳就向著小弟弟.結果小弟弟就用他的腳和我的腳對碰.之後我覺得很煩就把我的腳轉向另一邊不讓小弟弟碰!之後他就慢慢移動他的屁股.坐來我旁邊..還又他的手碰我的手..而老闆娘覺得奇怪.怎麼今天他孫子這麼安靜.沒吵鬧!於是老闆娘轉頭過來.看到他孫子坐在我旁邊!就笑說;他孫子每次都這樣.看到漂亮ㄉ小姐.就會黏著人家不放…..而且老闆娘還說帶他出去玩.他只要看到漂亮的小姐就會跟著人家屁股後面走…這真是台灣版ㄉ----蠟筆小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