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來部落格..發現點閱人數破萬ㄌ..Happy..


我好開心ㄉ大叫萬歲結果老公還不是滋味ㄉ告訴我

妳今天帯筆電ㄑ醫院..是不是自己點閱增加人氣呀!


我反駁老公說如果能這樣就好ㄌ..


因部落格裡有一定ㄉ計算點閱人次ㄉ方式


並不是自己常進出點閱就會增加人次ㄉ


我看老公是你自己ㄉ部落格才3000多人點閱-


老公眼紅對不—哈!--老公加油喔!期待妳早日破萬喔!


還有明天是情人節-原本打算訂一束花


請人明天送ㄑ駕訓班給老公-給你ㄍ大驚喜


但是還是在剛洗澡時告訴你我原本ㄉ想法


因為我知道節儉ㄉ老公總覺ㄉ一切都實際點好


不要浪費錢.把錢花在更有意義ㄉ地方


但是還是告訴你我心中ㄉ想法


只是想表示我對你ㄉ一份特別用心


也感謝妳一直以來真誠ㄉ對待我


雖然我ㄉ脾氣總是晴時偶陣雨加上大閃電!


老公--情人節快樂--婆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