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公說要帯我到一個又有向日葵花海的秘密基地….不是大橋花海喔!結果這秘密基地原來在台南高農(也就是現改名為台南師大附中)的旁邊….4點多老公帯者我一路散步..逛著這秘密基地一路上有兩排高大的樹走在樹下有點像當初去韓國時拍冬季戀歌的兩排樹路一樣之後沿路走下去..是一片向日葵花海..而且還發現一個不是很乾淨的池水..而裡面也只有一隻白鵝..感覺他粉孤單!然後有國中生在那池邊釣魚結果我們走過去看時..有個弟弟釣竿一拉起竟然是釣到一隻紅色水鸚鵡現場大家笑成一片..還直誇那小弟第好厲害!..老公說改天他也要帯釣具來這釣魚..之後沿路在走下去是像農舍還有圍欄..圍欄裡有關2隻乳牛..乳牛看起來好像粉餓..因一直在哞哞叫!原來這牛是台南高農養的..農舍房子牆壁上還貼ㄌ一ㄍ人和狗ㄉ年齡對照表..經對照後..原來我家嚕咪已經44歲ㄌ..比我和老公都還要老!就這樣像散步一樣的運動走到5點多..之後我們騎車到黃昏市場買菜回家煮晚餐吃晚上10點多就把我昨天去深藍咖啡館買的原味千層餅拿出來吃….老公也覺得粉好吃喔!..不過價錢可不便宜說..一小塊要100元說……不過真ㄉ粉好吃..有粉特別的口感….而且是一層一層手工做ㄉ..SO稱做千層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