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中考重症護理學還好題目並不是很難!回到家後..就想說拿芒果青出來吃..是昨天去二姐家..二姐給ㄉ..因為我超愛吃芒果青ㄉ..每次去逛夜市.一看到水果攤裡的芒果青我就會口水一直吞所以想到冰箱裡有芒果青..考完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叫老公幫我削芒果青..因為我不會拿刀子削這種光滑的水果外皮如蘋果..梨子..因我都會連果肉都削掉!結果我看著老公一臉愈削愈痛苦ㄉ樣子..因為芒果青所散發出一種酸酸澀澀ㄉ香味..讓老公直呼招架不住老公說他削到心都酸起來ㄌ好不舒服!—重點是老公也不過才削到第三顆就受不了老公真不是我愛說你你也幫幫忙我想這芒果青換做是生魚片ㄉ話..你可能已把全部都吃完ㄌ!SO我就拿另一種削刀..自己慢慢削..削完後我將芒果青灑上細砂糖+梅子粉..均勻ㄉ搖一搖.結果真是太好吃ㄌ!—我一共吃ㄌ10!當然怕酸ㄉ老公都沒跟我搶吃.我還削ㄌ10顆冰在冰箱..打算明天帶去醫院上班吃!當然我還囑咐老公明天在去問二姐看他家還有沒有芒果青!實在太好吃ㄌ-


酸甘甜-ㄚ酸甘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