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所以今天中午和晚上都要去吃飯..感覺這ㄍ週末就是在一直吃大餐..因為昨天晚上老公考驗員朋友結婚喝喜酒….而新郎還真是被我們那桌整慘了..被頻頻灌了好多酒說..今天呢又趕攤..中午原要帯媽媽去中華路吃漁樽日本料理..結果電話訂位已都滿了..現場也沒位置..只好去大橋ㄉ富川日本料理店..結果位子也都被訂滿ㄌ於是最後去吃貴族世家牛排..也排隊將近1小時才有位置到了晚上和小龍他們約好帯婆婆去吃麻辣風暴鴛鴦鍋因小龍提早訂位..所以去到那約等10幾分鐘就有位置ㄌ…BUT吃到一半婆婆就說頭暈不適..還一度要昏倒的樣子..真是嚇壞大家ㄌ結果想說帶她到醫院..一上車後人就好..又開始講古早經歲歲唸..SO我想可能是吃東西那..人多加上空氣稀薄..外加我們坐的位子正好在冷氣口前..所以才造成不適..所以我覺得人老了..應該學著把心放開..像婆婆已經快80歲ㄌ..總是活在過去..還抱怨著公公及二伯那些不快樂ㄉ事..而我們這些做子女的看她如此也不知該說什麼?而且也因婆婆總是如此..連大伯今天是母親節..也不會以身為大哥安排家中聚餐等等..這或許也是婆婆不高興ㄉ原因….所以老公呀!..你就剩老婆我ㄌ..在怎麼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都會有各自的家庭與生活..這世上就只有倆人互相扶持與依靠才是最真ㄉ..有時候總覺得現在長大了..需去學習著面對體會人生現實的一面..向我外公外婆那.在小時候總覺得外公外婆好幸福喔..因為她有一群孝順的子女..就是我媽和舅舅他們..小時後每年母親節.88節或阿公阿嬤生日..我ㄇ一定會回鄉下幫他們慶生..而現在也都變ㄌ樣..大舅因為阿公蓋房子給小舅ㄉ事大家鬧ㄉ不愉快也沒講話了..而台北大姨也不隻遇到什麼事及改換信基督教後..也粉少回來我ㄇ下港ㄌ總之..是不是人老了..就沒有價值了!我覺得這粉不客觀..哪天我ㄇ自己一天天ㄉ老..就可得到答案ㄌ!


總之..祝媽媽.婆婆能永遠身體健康.平安..就是最大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