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狗狗嚕嚕咪,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身上的蝨子好多喔!!捉也捉不完。泡藥水也沒多太的效用說,實在是春風吹又生…傷透腦筋了。我已經替牠理了個大光頭,身上的毛都沒啦,結果全身都是被咬的傷口。紅紅的一點一點…看得好心疼喔!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狗蝨的困擾呢?? 我上網看了一些前輩ㄉ建議說”蚤不到”和”拜耳的防跳蚤頸圈”不錯用..明天下班得去逛逛寵物用品店…幫嚕咪買些殺蟲蟲ㄉ武器….還有今晚幫牠洗澡加上去蚤藥(牛迪安)….最近和老公打算帶到3樓陽台尿尿…最近都不帶到家中後面空地去尿尿ㄌ..因為後面流浪狗愈來愈多…我發覺嚕咪可能出去被傳染到ㄌ…因為養了這ㄇ久…都沒像這次這麼嚴重!跳蚤多到連我都絕ㄉ癢起來ㄌ……..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