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和老公到南台去看蜘蛛人3..話說蜘蛛人13的時間裡對我和老公還挺有意義ㄉ說..而且剛好都是去南台看ㄉ喔!因為我和老公剛認識時就一起去看蜘蛛人1…之後蜘蛛人2在看時已經訂婚1年多..而現在看蜘蛛人3已經結婚ㄌ…. 這次是和醫院清芳姐買的團體票1100!粉便宜!而且我們還像之前慣例一定買東山鴨頭進去啃…….因這家東山鴨超好吃..(在舊南都戲院對面)最幸運ㄉ是...剛好被排到剛整理過的第5廳..新坐椅還不錯會向後搖擺.中間的手把可活動推起..就變成情人坐椅....



 


這次蜘蛛人3電影的Opening很特別,用蜘蛛網線條的切割帶出前兩集的重要情節,也有提醒觀眾的作用,而這些節錄的前作劇情也同時預告了這部續作與前作相關的部份。整體而言還不錯看啦只是劇情中有些怪怪好像無法銜接上的地方不過最後哈利出來拯救蜘蛛人那段還滿感人的說..那表示他已相信派克不是殺害他父親的人..還在這次挺身救蜘蛛人中喪命ㄌ…..而沙人的產生..那段是令我最懷疑ㄉ他是殺派克叔叔的犯人..因逃獄而被追缉結果掉到一個實驗的空地..經過機器旋轉切割後就變成沙人….這裡好怪喔!---我覺得應該會變成肉醬才對像豬肉絞碎機一樣…..











  



  



這部片的重點當然是在特效囉!除了蜘蛛人飛天遁地的打鬥、全新的敵人沙人和不明外星怪物(黑生物)的特效都做得相當不錯,不過用了連續三集的女主角拯救的戲碼..下一集應該考慮換一下啦!
除此之外,片中有不少惡搞的內容,像是報社老闆的震動桌面、帕克因為被外來黑生物侵入至性格大變這部分還挺搞笑ㄉ說。



1可是我個人看完電影出來後,卻覺得說劇情接的很奇怪,很多地方沒有交代,很多地方安排的很奇怪。


2彼得的物理學教授... 沒交代後來他怎麼處裡那黑色又黏呼呼的外星生物........


3沙人...最後取得彼得原諒後, 化成沙塵風暴離開...這應該是第4集ㄉ伏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