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老公帯我去澄清湖買蜂蜜?大家一定覺ㄉ粉奇怪…WHY????因為最近半年內我和老公都養成每天早上空腹前喝蜂蜜水ㄉ習慣因老公之前看到朋友傳的信件中記載喝蜂蜜的好處所以就開始喝蜂蜜..結果發現效果似乎不錯喲..今年冬天裡..我們倆的免疫力似乎變的不錯..都沒感冒喔在加上我不喜歡喝水的習慣現在只要礦泉水加峰蜜我就可整灌喝光光..而且體貼得老公每天早上都會幫我泡一杯蜂蜜水讓我配善存吃這樣一來我覺得也是我倆感情甜蜜蜜(蜂蜜)加溫的功用之一而會到澄清湖買ㄉ原因是因為老公說10幾年前去過..印象中裡面有在賣….果真今天去老闆說他們是做保證ㄉ..已經賣20幾年ㄌ結果我們買一瓶700..而老闆還有在賣花粉和峰王乳….我就問老闆什ㄇ是峰王乳?老闆說就是從一ㄍㄍ峰穴中挖出ㄉ..它的功用不僅可養顏美容還可改善肝腎機能等老闆說ㄌ一堆.而且還請我們試吃..他說吃蜂王乳可加點蜂蜜吃吃起來有點酸酸ㄉ!而且一瓶不便宜說要1000()600()..改天在買來吃吃看..因為下ㄍ月要ㄑ加拿大..聽說他ㄇㄉ峰膠粉不錯..到時再決定買哪樣….之後我們就去逛美麗ㄉ澄清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