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的氣氛變的較緊張囉!因為下星期四和五..我們醫院終於敲定要評鑑了!在渡過這幾天就輕鬆了..But如果評鑑沒過..那就有好戲可看了..也因如此.最近頻頻不斷的開評鑑早晨會議..還要背教戰手冊!真是oxox…不過怡潔在評鑑這部分..只需把自己護理領域的東西搞好..如急救車..急救常識....至於幫忙資材王先生那部份..也希望他能順利..所以這週我也已經照著我暑期的規劃進行..準備製作一本導管室新進人員的參考手冊..(裡面我將會介紹導管室的特殊衛材.機器.及各類表單的使用方法及時機)這樣一來就有助於日後的新進人員更容易上手..而最近新人芝榛..也已經很進入狀況了..只差熟悉度而已..但這方面是需要時間的累積!而這次的新人是由我面試在交由我們醫師決定….整體而言..以最短的時間找到..而她的表現及學習的精神都相當不錯..真是沒選錯人!而這週蕙瑜也介紹我們訂了一家素食便當..菜色超豐富的說..而且又可選擇五穀飯..一個50..便宜又不錯吃說!還有因上週六和老公逛新天地..買了松村燻之味的鴨翅吃4支要100..不過滿好吃的於是來醫院和大家說..結果余大哥說那家的工廠就在他太太的娘家..於是就請他岳母幫我們買..鴨翅112超便宜…而且味道超不多.我總共買了兩次Total25.鴨腳10..這週末可以好好在家啃鴨翅了!然後我們還有訂大片海苔.還有黑糖麥芽餅.黑豆乾....這黑豆乾也超好吃ㄉ!下次要多訂幾包..我看這ㄍ暑假肯定肥了好幾公斤了!然後星期五下午我們做到一個特別的案例..那就是洗腎的人工血管接在大腿上..一邊接Femoral a一邊接Femoral v..當然我們順利打通了!不過術後的止血超難止的..止了一個多小時……今天下午呢..又被Call回醫院..因為上午就得知一個Low GI Bieeding..Suspact要做 TAE . 結果做完確實發現如胃鏡報告所示..Doudenal Hmorrhige..結果黃醫師認為先用Endoscope或外科處理..如不行在用血管阻塞術..於是很快就結束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