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們導管室同仁一起去吃了台中鵝肉..我們家老大呂醫師請客..只有5人去吃...余大哥.文賢.芝榛..藍醫師和他人有約.(但下週五8/3換藍醫師請吃原燒日式燒肉碳烤).而呂太太嫌天氣太熱..沒來..所以只有我們5人吃!花了700大洋..約吃到晚上8點結束..回到家洗玩澡後就上來玩跑跑卡丁車而且發現多天沒上來玩..已經多了兩關新地圖..一關是月光鐵路..另一是月光水城..多火車及會下雨..感覺還滿新鮮的說!...不過天在此時黑了大半因為接到文賢電話說有AMI病人..不過病人還未到醫院..還在急救車上..30分鐘後到醫院..讓呂醫師確定後才需到醫院..喔喔..於是我就繼續開我的卡丁嚕..還打電話通知芝榛說可能有病人..問她要不要出來看結果芝榛勁爆的告訴我說..她已經預感今天有病人..而且她期待AMI好久嚕..於是我也告訴她先在家等通知ㄅ..於是我繼續玩我ㄉ卡丁車..時間過ㄌ10分鐘後..我發覺我玩不下去ㄌ..於是看超級星光大道又過15..我打給文賢問病人來了嗎?..文賢說還沒?繼續等嚕….但此時感覺真是只有心神不寧..到底會被CALL出ㄑ?還是不會?---粉煩ㄋㄟ?以後寧可確定了才被告知..因為這30分實在不好過說而且各位觀眾你們想知道答案ㄇ????結果是病人不要送來我們醫院..送別家醫院嚕!你說怡潔該高興還是生氣ㄋ?30分鐘的心神不寧誰賠給我精神耗損..白髮可能因此多長了一支尤記上星期五..我和余大哥在半夜2點多被call出來試問這AMI會不會在這週同一時間來報到ㄋ?不管嚕先去睡覺才重要…..大家Good-night嚕...期待明天的藍天白雲..及悠閒如這鯉魚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