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今天還是下了幾乎整天的大雨+小雨..約快11點半老公回來接我去吃中飯-中飯我們還是去開元路附近好吃的虱目魚皮店我依然是吃飯攪鹹(台語發音)意思就是白飯加上滷肉躁的醬油.因我覺得這樣粉好吃.再加上一碗魚丸湯!而老公還是吃它的最愛-虱目魚皮湯..吃飽後約12點多..距離我去奇美醫院聽演講還有些時間..於是我們就去YAMAHA經銷商看機車.因為我原本JOG機車被爸爸牽到台北騎了.SO家裡只剩一台機車.老公那台12-3年的老小白也已經快壽終正寢ㄌ.實在有些不方便!於是最近一直在尋覓買機車.而老公非常中意jolin代言的cuxi..只是我們一直在考慮買什麼顏色好???最後體貼的老公還是買我最喜歡的紅色..而且看看也只有紅色碟剎這款較亮眼好看.而且我們這次還是去找老鄰居光顧..他算我們全部弄到好48000..而且我們還要車牌是777..所以要等一些時間囉!之後我就去奇美上課.原本和雅怡約好一同上課.但她臨時有事無法參加.所以我就一個人去聽..這次的課雖然和我的工作無相關.但我想說去聽聽增加一些目前治療癌症營養上的知識也好..而整體上完課.覺得獲得滿多東西的.但還是要做一些課後的補救..因上課有提到一些較專業的東西.我還是必須自己去看書上學理來補強理解的!..不過這課還不錯..課後諾華還贈送小禮物-無尾熊訂書機原本還想說下這麼大的雨..不想去上課了呢!..5點多下課.老公來接我..我們就去天橋下吃自助餐..這家自助餐是最近我們倆假日還常去吃的晚餐..因為便宜加上乾淨而且菜色豐富..還附清涼綠豆湯喔!吃飽飯後還去逛了名家美..之後回去媽媽家坐坐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