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都忙著製作心導管新進人員手冊..所以原想說筆電液晶螢幕出現問題..還是等到我將心導管新進人員手冊完成後才送修!但是今天終於不能拖了..因為遇到醫院電腦工程師阿華(我叫他小雨)..她跟我說那是液晶螢幕壞了..所以我在下午連忙趕快拿去府前路上ㄉ宏碁服務站修理然後我又匆匆趕回醫院結果約1小時候..我竟然接到宏碁電話說電腦修好囉..果真是液晶螢幕顯示器壞ㄌ..她幫我換了新的..而且是保固期..免錢..但今天遇颱風天..還是下星期一在去拿回來好了!...才買不到一年..就給我出問題!真是給Acer這品牌心中大打折扣..下一次如要換筆電..我絕不會在考慮這品牌了!......失望!


怡潔筆電維修紀錄查詢


1.951230日購買


2.960308日更換Medial center軟體


3.960817日液晶螢幕壞..出現藍線-送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