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好久沒在今天休假去兵仔市逛逛囉今天給她睡到11點多..睡的飽飽的..之後起床去逛菜市場買水果..我買了木瓜.超綠色的橘子.柿子.甘蔗.水蜜桃..一口氣花了400多元買了下一個星期的水果量..因為好久沒買水果了..之前假日都遇到颱風天無法出去買!中午又是睡覺..睡到3點多..今天下午的時間我去拜訪了連彩雲婆婆..婆婆是之前住院我選寫個案報告的主角現在呢?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所以今天下午去她家拜訪..順便聊了一會兒..婆婆還拿了許多她年輕的照片給我看..看她出院後一切恢復的很好真替她高興..只不過婆婆都還放不下年輕時她先生被國家冤枉的事..她和我說等她在好一點她要寫訴狀給法院..要國家還她先生的清白..婆婆家中還有許多親自她親自做的手工藝品..她還送了我一對她親手做的鯉魚手工藝品做紀念..希望高齡80幾歲的她能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