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潔ㄉ5..4..3:


今天特地為自己休一天假在家唸書..因為今天考流行病學!我自認唸的還滿用心的..從早上9點至12..在從下午3點到5可是流病老師真的把考卷出的相當難說真是給它Motocycle而且粉多陷阱題..原本怡潔以為最難的計算題..還算應付得宜到是選擇題和是非題還挺模擬兩可的一定要把書唸的滾瓜濫熟的才能應付..因為每句話都是關鍵點一不小心就可能選錯ㄋㄟ老師實在太為難我們這群半公半讀的護理人員


 


而今早起床就覺得喉嚨有痰..到了中午睡起就覺得喉嚨稍微痛奇怪了??何時被感染的??難道是昨天的洗牙牙??昨天下了班沒課..於是跑去牙醫洗牙..因為已經超過半年沒洗了洗牙時還感覺這家儀器挺新穎的..因為每個座位前都有一台專屬液晶螢幕….不過我是因為洗牙機器消毒不全被染上感冒ㄇ??


 


不行不行保險起見還是先去看醫師..醫師說喉嚨有點腫而且還有輕微發燒..開葯吃及點喉嚨藥水看完病後老公陪我去吃三媽臭臭鍋快吃完時..看到一對男女走近來..女生是國小的同學..男生是國中的同學..他們從國中交往就是班對女生ㄋ..在國小時就是公認班花有氣質但今天乍見下變好多..臉長滿痘痘..氣質也都沒了..只感嘆時間真的在變而人更是變了許多


 


今晚的天氣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冬天ㄉ感覺囉所以老公說以後晚上睡覺前都要幫我泡熱牛奶喝感動ㄋㄟ..謝謝老公囉~~可是我是懷疑你擔心牛奶沒泡會過期..因為是上一個冬天買沒泡完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