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後..正當打算先上個網收收信寫寫日記後準備看書..這時老公回來了..說了一句:老婆..我給你帯午餐回來了..便當盒在我眼前打開..裡面盛滿我喜歡吃的火鍋料..豆腐.蟹肉棒.高麗菜.米血..原來是老公駕訓班今天中午吃火鍋..這時我依然坐在電腦前老公就去幫我盛了沙茶醬及拿筷子來..此時的我心中滿懷感動老天對我實在太好了..給我一個這麼優的老公..每次只要非假日在家中..老公總是替我的中餐煩惱..煩惱我懶惰不出去吃中餐..煩惱我愛睡覺..懶的吃中餐….


 


有時候倆個人相處就是如此..默默的為對方擔心有的沒的而且常常這擔心所付諸的行動就會造就一種莫名..且震撼力十足的感動喔..


 


老公~~謝謝你的午餐..不是粉豐盛..但吃的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相信今天考試與辯論報告有這感動加持..一定會信心倍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