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醫院的鹿港之員工旅遊..一大早5:40起床..之後老公先載我先去吃早餐魚丸湯和飯攪鹹..然後送我到醫院去..645集合於醫院門口..7:00整準時出發..9:00多到達西螺休息站休息後..第一站我們到達台灣玻璃館博物館..來到玻璃博物館後..開始欣賞用玻璃所設計的作品..每看一樣都令人嘆為驚止!因為實在做的太美了..而怡潔我呢?也一一拍下我認為最美的傑作幾乎都偏好拍動物類的..因為我就是喜歡動物


 


10點半大家集合在台玻館門口和院長拍照留念後..就離開台玻玻物館..準備前往重興海產店去吃中餐..11:20到達..依照小組分座位..菜色有別於上一梯次的.但是覺得還是覺得有些差強人意的只不過有一道特別的石頭煮蝦..這還是第一次看到的..挺特別的說..


 


吃飽中餐後..13:00..到餐廳對面的河堤上拍照留影..之後驅車準備前往今天的目的地鹿港..約將近13:50到達..之後分別和解說員各自帶開開始參觀鹿港..不過覺得這解說員非常盡心的在介紹每個古蹟歷史..不過他的盡心似乎會把我們逛鹿港的時間消耗掉..於是我就和一位認識不久的9F小姐文宜..自己逛我們的..一路逛著鹿港老街..然後還瘋狂的跑到天后宮廟最前面去看八家將..七爺八爺..東乩..之後時間算的將將好..還去最有名的玉珍齋買喔咪阿給回來送給朋友16:00大家集合..醫院還買了巧味眞有名的肉包..分給每人一人2之後踏上返家之途..而我也先提前和司機講好在永康交流道下車因為老公在那等著接我回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