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不知不覺怡潔已經在我的心情部落空間裡消失9天之久囉~~


 


最近日子過的渾噩加上不知在忙什麼..


一直陷在人生規劃的盲點執著上嗎?不知?..


 


今天晚上下課去找涂秀妮老師討論我的個案報告加上閒聊..我好佩服這涂老師喔..她現在每週一至三都必須去台大上博士班的課..還有嘎學校課程..再加上去醫院帯實習老師說她有時一忙就是凌晨了回到家只能偷偷親兒子的臉頰..聽到這你或許和我一樣..感動加上心酸


 


雖然討論之後..我的個報還有些需要改進的部分..有點小煩..我自認為寫的給它夠用心加上完美的..結果還必須改滿多的..不過大致上方向都對..而且老師說這報告經過修改後將是份非常有臨床意義價值參考的..討論到這還有點小放心與開心..只不過過程總是辛苦的..讓人有筋疲累盡ㄓ感..所以往往還想繼續往上爬的路..就會因此動搖..總覺得自己或許不合適


 


但老公最近也點醒了我一些看法..他說我的個性必須改..不要凡是想到什麼就急於一時..非做不可..他說:吃快弄破碗(台語)..我覺得老公的一般話..讓我仔細想了很多..我真的太過急躁..凡是都太急於一時.沒讓自己有喘息或加以評估思考的空間..這或許是我的盲點!所以我應該學著有規劃的..放慢腳步的..讓事情有多一點思考的空間..或許這樣的過程會讓我更清楚該如何做..甚至做的更好


 


今天..醫院青芳姊送了可愛的聖誕巧克力糖果屋..實在可愛極了!


清芳姊粉體貼..每年聖誕一定會送上這份精緻小禮物..


 


怡潔也要和所有的好友..家人..格友..同學..同事..


說聲:祝大家耶誕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