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過年滴最後一天假期囉~~時間過的真快ㄋㄜ!


今天睡到10點多起床..打電話給媽咪問他們去不去梅嶺


結果她正好趕去露山伯的家..因為露山伯今天要大拜拜


媽咪和姑姑要過去幫忙..所以我們就沒邀他們.自己去梅嶺了


如果約他們去..可能又要趕回去吃拜拜的東西..


於是~整理一下出門囉!約中午12:30到達梅嶺..因為肚肚還不餓..


所以又去健走爬山了!這個年過滴好養身ㄛ~~不是健走..就是拜拜!


這也是第一次把車停山下..然後用走路上梅嶺及觀音台..


一路邊走..兩旁都是種植梅子(青梅)..原來這就是我超愛吃的梅子ㄋㄟ..


一路走..還有許多山中美花..更是有山中奇聞..還有拜拜用的仙桃


楊桃.蜂巢.一堆便宜100元的楊桃只可惜天氣這麼冷..為什麼沒梅花?


人家不是說梅花愈冷愈開花ㄇㄟ?不過這一路走..還爬粉抖得樓梯


爬到我心跳直飆100..感覺要虛脫~~可是我家嚕咪還是一路衝衝衝


爬在我倆前面等我們爬到最上面有個觀音台..然後轉彎往山下走..


約走了1個多小時..肚子嘰哩咕嚕滴…HAPPY~~吃我最愛滴梅子雞囉!


還是去之前的那間店~二坪林梅子雞..覺滴這家最好吃~~~


有鑒於上次點太多..今天只點了半隻雞..白飯免費.招待一壺梅子汁


吃滴將將好~~最重要的是打包剩下的梅子湯..再請老闆幫我加滿湯


因為這樣我明天就可去買雞肉及高麗菜回來加


當然我這次還買了煮梅子雞的材料..


醃梅子一瓶還有中藥粉.還有老闆娘貼心的食譜秘方


下文記載是---是去烏山頭水庫及台南藝術大學..








離開梅嶺約下午三點多..於是往烏山頭水庫方向一路開去


沿著山路走..超順暢都沒什麼車??沿路還經過一個叫做小瑞士滴地方?


小瑞士不是在清境嗎?於是好奇開車去看看


結果竟然是一個水力發電廠..而往發電廠的湖泊走下去


有個超長的樓梯..樓梯兩旁都是綠油油滴..粉美..有湖泊有綠地..


我想這就是小瑞士命名的由來ㄅㄟ!!!!!


之後又沿路開..看見一間很壯觀好美的建築物-名叫義和聖堂


這裡是一貫道的道院..蓋的壯觀..而且粉乾淨..莊嚴!


外面涼亭還有彌勒佛.小沙彌.熊貓..一些用動物作成的裝飾建築物


接下來終於到了烏山頭水庫..結果一個人門票要價200..好貴喲!


而且車子規費又另算..這是在XXXX..看個水庫那麼貴


於是放棄囉..反正剛在小瑞士已經看到粉美的湖..


於是繼續往下開..看到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奇怪哩?這麼偏僻還有學校


於是開ㄑ看看..還真滴有..下車進去看看..這學校還挺大滴..


而且學校處處可見孔雀的LOGO..這是他們滴校徽ㄇ???


還有粉大滴疑問??這學校好偏僻..來唸的學生多嗎??


大過年滴..教室裡竟然還有個人關在裡面做陶土???


學校是挺有校如齊名..藝術..只是逛完後.. 中留下許多滴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