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距離上次寫澳洲之旅日記..算算也不知離多久囉..我都快忘記當天發生的事?


我只知道寫到這隻鳥..話說這隻有人性的鳥..還挺會撒嬌滴..


怎說ㄋ一??今天是澳旅第三天..一大早起床要去餐廳吃早餐..途中看到鳥籠滴牠


哇~~竟然已經上班..於是過去和牠Say goodmorning..因為昨晚出來逛..牠已進房休息去了


具服務人員說..牠可是有上下班時間滴..so昨晚不見牠..原來牠是下班休息去了..


這讓我有一種體會..人性..視萬物都為具生命及尊嚴..就連動物也不例外..


一大早見到牠..我好開心..跑去籠子前..


牠竟然自動將頭傾斜靠過來..於是我輕輕撫摸牠的頭..牠的一隻腳也跨在我的手上


一點都不怕人..也不會咬人..實在對牠愛不釋手..超想抱回家的...





接下來吃早餐囉..這是澳旅的第一頓早餐..昨是在飛機上吃ㄉ..


回想起來..我是滿enjory這裡的用餐方式..喜歡它的熱蕃茄.鬆餅.蘑菇.水果沙拉


倒是老公..吃到澳旅最後一天..說他吃倦了..懷念虱目魚...



吃完早餐後..搭著bus..很快的40分後就到dream world...


這是今天的主要行程..夢幻世界..我們將在這呆一整天..到達時間是09:30如下圖時鍾顯示


體貼的大衛導遊..分給團圓們中文簡介路線圖..然後一一帶我們先去..


找無尾熊抱抱照相囉..我們這個超級貴賓團..不用自費..是包在行程內滴


每人一張抱無尾熊年曆.而且還可幫我用自己數位相機拍喔..


聽大衛說..現在澳洲基於動物保護法...只有這裡還可以抱無尾熊..其他城市已禁止囉!


抱完無尾熊後..外面就是一群躺在地上的袋鼠..


一點都不怕人的..買了一包飼料餵牠..竟然有些袋鼠都好像被餵飽了..


躺在原地都不動..神氣的呢...


之後...大衛帶我們去看剪羊毛秀..老公還被叫上台去削馬鈴薯...


結果他還把老公削的那顆馬鈴薯..送給老公


他和老公表示說怎麼才削一顆..如果老公削快點..看削幾顆就送幾顆..



看完綿羊秀後..我們就去做旋轉船..結果老做的那位置被噴到超多水..


幾乎全濕囉..而我呢?接近半濕狀態..


大衛和大家敲了一下下午集合的時間是15:20


然後就各自解散囉...我和老公先趣餵小羊..然後看白老虎表演..





白老虎秀看完後..去吃中餐囉..今天的中餐是自理的...


和老公去吃了..以下的餐..Total花7.25澳幣(約210元台幣)


可樂一杯.薯條.2塊雞肉.那圈圈不是花枝圈..裡面包鳳梨..是鳳梨圈..粉怪唄


我也當下三條槓??????????????







一直逛到下午2點多..去欣賞imax廣角電影


這讓我這科學知識白癡..成長許多..一部是介紹太空梭及太空人去地球外設定衛星情況及太空人在外太空的生活情況..然後另一部是介紹澳洲這塊土地的歷史由來..感覺這兩部片子都挺棒的..其餘遊戲設施..那號稱全世界最高的自由落體..還有其他幾乎都是轉圈圈的遊戲設施..我們兩實在不敢領教的..尤其下午來了一場大雨..可是就如同導遊所說..這澳洲的雨..如同女生的脾氣一樣..難以捉摸??來的快去的也快..果然一下大雨..不到10分鐘又停雨了..話說來到澳洲遇到下與..也是一件幸運的事..因為澳洲乾旱..遇到下雨可不容易呢..


約下午3點半..大夥集合後..準備去黑瞇阿給..就是土產店買紀念品囉..


怎麼這麼快..因為明天就要離開布里斯本去墨爾本囉..所以導遊說建議在這買..


因為雪梨是大城市..到那買會比較貴3-4塊的澳幣..


所以大夥就開始採買囉..我也在這花了170多元澳幣買紀念品送親友..


下面那可愛的娃娃..無尾熊.袋鼠..因為大都是陸製的..


結果我買了..綿羊油12瓶.羊乳片6+1瓶.瑰伯翠乳液4瓶.袋鼠餅2大包.鑰匙圈10幾個.小無尾熊娃娃2大包..約20小ㄓ唄...還有一些是在雪梨土產店買的...


買完紀念品..回飯店吃海鮮晚餐...又是自助..我倒是對海鮮沒興趣


老公則一直吃生蠔..蝦..當然也體貼幫我剝蝦.及不知什麼名的蟹??


我倒是吃蔬菜類較多..吃完後來塊甜點..結果...超甜..甜到溺口..受不了的甜!


吃完晚餐後..約7點要自費去看螢火蟲..每人須自費80元澳幣


SO..我們花160澳幣(約4800台幣)去看這難的一見的螢火蟲奇景


聽說全世界只有澳洲與紐西蘭才看的到的一大片..成千上百萬ㄉ螢火蟲...





常提起發光昆蟲只有紐西蘭才有,但是在澳洲的螢火蟲也十分的美麗。黃金海岸附近的自然橋 (Nature Bridge) 國家公園才可見,由巨大瀑布所沖刷形成的螢火蟲洞穴,十分壯麗。當地對此螢火蚋的生態保護相當嚴格,每天僅開放300位遊客進入,需預約ㄉ。


於是我們約8點40來到自然橋國家公園...當晚來到自然橋國家公園..還下著毛毛雨..先來到一間小屋裡..吃著蛋糕和原住民的特殊拉茶..我們開始聽解說員介紹螢火蟲..介紹完後就坐車到國家公園..大家分成10人一組..然後一人一之超小手電筒..這時已經沒下雨..解說元帶領大家在這國家公園裡欣賞..不過一路上黑摸摸的..只是大家一直覆頌..下樓梯..還一面走一面介紹神木..樹吃樹的景觀..隻後沿路陸陸續續看到發亮的螢火蟲..解說員再三強調說不可照相或用光照螢火蟲..因為這樣螢火蟲會死掉..不過真的很美..這得螢火蟲是發出藍綠色的光喔..而且可能剛下雨過後..濕氣重..於是解說員說今天螢火蟲特別多...


我們都還沒走到那山洞裡就看到一堆螢火蟲了..而且我試著用錄影方式


結果還是拍不下來...下面可以稍稍解惑..因為那是解說員在小屋裡的投影片講解


原來螢火蟲長的像蚊子..而且牠是用屁股發出藍綠色的光...


約走了將近一小時的路程欣賞夜晚拿手電筒的自然橋國家公園..


之後我們還去看星星..天上的星星好多好清好美..


回成路上..解說員還是要大家繫好安全帶..因為夜裡的山路很暗


隨時都有可能會有袋鼠或無尾熊跑出來..於是司機會因此急煞車


所以大家一定要繫好安全帶..才安全..回程路上解說員說自然橋國家公園每10人提供一樣紀念品..我們這組一共27人..所以有3項獎品送大家..1獎是自然橋國家公園螢火蟲照片1張.2-3獎是螢蟲糖1包..螢蟲糖就是螢火蟲果酸軟糖的簡稱..還挺好吃的說..結果我和老公就抽中螢蟲糖一包..



以下照片就是螢蟲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