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醫院的青芳大姊突然進來導管室問我們要不要~洗牙牙


她說只要50元喔~~於是算一算大約距離上次洗牙也應該有半年囉


其實怡潔一直是乖寶寶..從以前唸書到現在都固定半年去牙醫報到


我一定半年去洗牙一次...並做牙齒檢查..看有無蛀牙沒滴


於是~今下午也正好沒病人..SO和同事芝榛相約一起去洗牙牙


第一次到醫院的牙醫..當然還得填第一次就醫紀錄資料卡囉


填好後就開始準備就位洗牙囉..


幫我洗牙的是牙醫部主任黃似旻醫師..而芝榛是由周怡萱醫師洗滴..


結果洗完後..雖然我的牙牙沒蛀牙的..


但是我右上牙排竟有多長出一顆牙..他們還用鏡子照給我看


我竟然自己都不知道..而且之前竟然都沒牙醫和我說過..


於是黃醫師要我去照張X-ray看看..


X-ray顯示確實有長出牙排外..建議我可以拔掉..


但~我覺得還好..並不會有咬合不適或不舒服..所以就不拔了..


改天再去北園牙醫找陳醫師的太太..看有無建議在考慮做處理..


不過這次由X-ray中發現..我的上下牙排智齒竟然都沒拔過..


都還長在我牙齦下..醫師也建議如沒長出牙齦或不適就沒關係..


洗完牙牙後..貼心的護士還拿大牙齒模型教導正確使用牙線方式..


並強調使用牙線的重要性..真是服務周到..


今天意外的洗牙牙..還是有許多收獲的喔


讓怡潔更清楚自己的牙齒健康情形...


最重要是~以上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滴..感覺畫質還挺不賴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