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至今也已經快邁入2ㄍㄜ月囉..剛畢業的衝勁與積極努力..


目標與考研究所的期望一天天的溜滑梯..


自感每況愈下..積極一點一點殆盡中..每天上班..下班後準時看連續劇..


實在覺得這樣過日子很沒成就感..


雖然也努力在看英文..上全民英檢出級班..但~~~~~~~~~~~~


仍是自嘆程度不如..鴨子聽雷??


而最近工作上..還好中..仍然遇到絆腳石..搞的心情也不是很XXX


昨天..去護髮..依然是我常去的那間超傳統不過的家庭式美髮店


之前常提到的那個美髮助理..已經不做了


因為很多是是非非的原因..我也不懂..也沒來的及和她說再見


所以現在只剩下老闆娘一人獨撐..


會選擇來這護髮的原因..包括我剪頭髮都是在這一手包辦


來到這裡弄頭髮..讓我感覺到很..清心


不是花錢清心..是一種說不出的好感覺..


向昨天..老闆娘的兒子放暑假回來..所以是他兒子幫我洗髮


雖然他一邊洗一邊滴水..滴了N次吧..


每滴一次就抱歉一次..但是我看的出來他雖不會..但很願意幫忙


老闆娘也不會有傳統觀念..認為男孩子不該做這些事


最重要的是..老闆娘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


每次來這用頭髮..老闆娘都會放一些佛教的音樂


一邊聽著音樂..感覺心情很舒服很平靜


還有..今天下了班.去了地球村英文詢問課程..


36個月(44800) 送6套英文會話系列+CD


24個月(35800)送4套英文會話系列+CD


今天這位櫃檯小姐很親切..帶著我參觀他們的環境還詳細介紹


一一回答我的疑問..而且還給我上面的學生價超特惠價格


原本價位是36個月約56000 24個月46000..左右


她說因為昨天有一群學生來團報和主任殺的價


如果我願意明天前報名刷完全部學費可以幫我插入學生團報價中


還貼心送我兩本中級會話雜誌+CD...


其實~想積極學好英文的意志力很強..


但又怕再這麼自由的環境下學英文..會沒人盯..久又失去動力


到底要不要去報???


我的澳洲遊學夢??...是不可能的..因至少須3-6個月


就算錢還不成問題..但工作呢?老公呢?


或許選擇地球村..才是兩全其美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