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8/24.從台北圓山~深坑..之前印PAPAGO的地圖才17公里路.應該半小時車程


結果按地圖怎開..結果開了一小時都還沒到..台北ㄉ路..真是XXX


此時老公打算放棄..老公建議說去別的地方..


我說我不要我一定要ㄑ深坑啦!!


結果~嘗試著問路上的店家報路~~結果還是不對!


一氣之下..我攔了一台計程車..我和司機伯伯說..可不可以在前面帶路到深坑


計程車錢我照付..結果司機伯伯說:你這樣帶路到深坑要500-600元


小姐我帶路帶到你上高架橋你沿路一直開都不要彎..就會看見往深坑的路標


結果司機順利把我們帶路到往深坑的高架橋..只收100元


實在是~善良的司機伯伯..沒有趁火打劫..感謝伯伯囉


 



來到深坑老街已經11點多了..停車費記次一次100元


深坑老街一樣是滿滿ㄉ人潮..



ㄑ吃了這家排隊的現烤臭豆腐.一支2塊豆腐30元


可以選擇口味..泡菜.香菜.乾辣高麗菜..會將此泡菜塞到豆腐中間


感覺調味的醬汁有烤入豆腐內..豆腐嫩嫩的口感..滿好吃ㄉ




之後又去廟口老店吃紅燒豆腐~2塊/50元


麻辣豆腐~2塊/60元...實在是普通又好貴ㄋ..


好吃程度..和台南吃的感覺差不多ㄚ!



喜歡吃的..還有販賣臭豆腐和醬汁...可以回家自行煮喔



離開深坑後..開上國道3號在轉國道一號..下關西交流道後走省道來到內灣


約開了一個多小時..來到內灣已經是13:30分左右囉..停車依然是記次100/一次



停好車先來走這一條來內灣必走的~內灣吊橋


看看橋下..滿滿是玩水的人潮



沿著內灣老街走走..可以看見這間內灣戲院..戲院內目前是餐廳




戲院外有歌仔戲的大刊板



之後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囉...脫掉鞋鞋..我和老公也ㄑ玩水囉




看看我ㄉ腳ㄚㄚ~~好像這幾天玩下來..有點晒黑囉!


上面ㄉ布袋戲棚..是在西螺休息站內拍滴


老公說:西螺這邊的布袋戲很著名..改天在安排一天行程來西螺玩看布袋戲.



3天2夜之旅~~END


此次老公的心得:老婆謝謝妳安排這ㄇ豐富的行程.還讓我體驗台北開車的痛苦..我實在覺得我住台南真好ㄚ..輕鬆開車..愛怎ㄇ彎..愛怎ㄇ開都行..台北開車真是不敢領教!!


怡潔的心得:雖然3天的旅遊除了玩..但我和老公印象最深刻的仍是台北開車經驗!也謝謝老公陪我一起渡過這快樂的迎接27歲生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